荣耀周报:王者荣耀武器改动,让孙悟空成胜率最高刺客, 或将被策划削弱?

2019-08-1706:06:45来源:新浪游戏

一眨眼八月份已经过了一半了,而且昨天也是传统节日的七月半中元节,所以这两天各位还是夜里不要出门了,和小弟一样在家冲分不要太舒服。话不多说,来看本周又有哪些大事发生吧!

雅典娜胜率登顶 新版本五虎上将上线

在本周的胜率榜单中,最让小弟惊讶的莫过于雅典娜的登顶了,统治胜率榜单数个月的牛魔突然掉到第三,武则天因此也是登上了胜率榜单第二的位置。同时,孙悟空也从之前的五六名直接上升到第四,成为目前胜率最高的刺客(因为新版本的装备被改动),后期可能要被策划针对!

反观出场率榜单,在排名上变化就出现在了鲁班七号和孙尚香代替了之前铠和后羿的位置,成为出场率仅次于孙悟空的两位英雄,同时都是射手。可见目前的版本中,射手的加强对于英雄到了出场率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就在星期四的正式服更新中,新版本“五虎上将”也是终于到了更新的时候。这次的更新和之前小弟报道的体验服更新基本相同,小弟这里只是简要的概括一下:

1.新英雄马超的上线

2.暴击和其他装备的调整

3.万象天工以及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上线

4.技能加点引导、BP分路表达、不想同队等功能的优化和使用

维护更新太长上热搜 娜可露露等皮肤优化和翻新

在星期四的维护更新中,因为光是维护就花了近九个多小时,一个上午多的时间就这样的消失了,可以说让所有等待着第一时间在正式服中玩到马超这个英雄的玩家们花都要谢了。最后,这次的维护和马超也同一时间上了微博热搜。

不过虽然最后网友也是玩到了马超,但是似乎对于马超还是抱有怨言,评论一般都是围绕着“操作太难了”“伤害不高啊!”这两点进行的吐槽,不过官方暂时也没有做任何的改动和回应。

同时这次上线正式服的还有关于官方对于各大英雄皮肤的优化和翻新了。官方首先放出来的则是娜可露露的模型翻新,可以看得出来翻新之后的模型更加逼真,细节也更加精致了。

同时进行翻新的还有典韦和刘禅。关于星元皮肤的优化这官方也放出了信息,比如在星元皮肤套装的加载界面中也会显示套装的名称,例如“仲夏夜之梦 貂蝉” 金色星元将显示为“金色仲夏夜 貂蝉”。

体服马超多次调整 王者模拟战更新

在8月10日和13日的两次体验服更新中,马超都是唯一一个进行调整的英雄。在10号的更新中,体验服重启了马超的测试,马超的被动释放技能加速降低,被动技能回复生命值减低,一二技能冷却时间增加。

在13日的更新中,新增了一个同阵营五虎将数量大于等于2个的时候,每多一个五虎将,每个五虎将攻击增加一点的五虎将BUFF。大招的持续时间也加长!

同时王者模拟战方面也进行了迭代更新。小弟这里也和大家简要概括一下:

1.之前胜者伤害越来越高的炽热战斗机制生效时间变为11回合

2.战败方可获得一次额外免费刷新英雄机会

3.野怪主宰的生命值增加,战败扣血增加

4.钢铁之躯、守护挚爱、至死不离、火炮情缘、洞悉弱点的天赋加成、持续时间数值都减少

5.三星英雄对玩家造成的伤害增加

6.刘备的攻击和护盾都进行了加强

那么到这里本周的荣耀周报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王者模拟战好玩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