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无敌雷神王》可动手办赏 完美再现剑王、凤王、兽王三机合体

2019-08-1415:32:10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动漫周边厂商Good smile Company现已推出“MODEROID 雷神王”可动手办,价格为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元)。

  该手办的原型为1991年动画《绝对无敌雷神王》的主角雷神王,为了与瞄准地球的邪恶军团“夏古帝国”对抗,被守护地球的神秘战士Eldran托付力量的阳升学园5年3班的少年少女们,将学校变为存放“剑王”、“凤王”、“兽王”3个机体的秘密基地,3个机体通过变形合体变成雷神王,为保护地球和平而战斗。

  “MODEROID”是Good smile Company旗下具备高度分色与可动的全新组装模型系列,“MODEROID 雷神王”和《绝对无敌雷神王》动画中一样可以通过剑王、凤王、兽王三个机体合体变形得到,7色的成型色零件加上部分零件的涂装,主要通过组装就可以还原动画中的雷神王形象,另外还兼具一定的可动性,玩家可以随心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姿势,大展帅气,再现动画中的各种场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