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大赞《三体》太有趣了!催更第二部快快发售

2019-08-1410:28:54来源:新浪游戏

  《三体》在日本受到了很多读者的欢迎,出版后加印多次,俘获了很多书迷,知名动画人新海诚也爱上了《三体》。

  新海诚今日在推上表白《三体》,称《三体》非常有趣,很想早日看到第二部。

  原来是几日前,新海诚前往参加《天气之子》活动时,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新干线上的照片,照片中出现了《三体》的身影,随后《三体》日文版的译者大森望转发了这条推文,新海诚则“趁机”回应,催更第二部的日文版。

  刘慈欣的科幻小说《三体》三部曲的第一部7月推出了日文版,在日本刮起了一股“三体风”,游戏人小岛秀夫还为该书写了推荐语,如今另一位大咖书粉新海诚盼望起了第二部,相信等《三体》第二部在日本发售时,又会迎来新一轮的三体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