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家有多会玩?抢注魔兽怀旧服名人名字,PDD被拍卖至千元!

2019-08-1410:25:01来源: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角色预创建在8月13日早上六点时已经开启,想要进驻怀旧服的新老玩家们也都定好闹钟在电脑前做好了准备,只为在别人之前抢到自己喜欢的ID。

  由于国服怀旧服只有六个服务器的原因,许多的热门ID,诸如“三季稻”、“苍天哥”、“夏一可”等,均已被玩家抢先注册,而网络知名红人,譬如“黄旭东”、“乔碧萝”也早已被玩家们拿下。

  所以说这次“乔碧萝奶奶”是真的要开始玩魔兽了吗?

  小弟突然想到,以后打团时会不会出现“黄旭东老仙快奶一下我,祝我打团必死”这样奇怪的语音……

  不过路人玩家ID是抢开心了,主播和知名玩家本人却头疼了起来。

  对于知名玩家来说,自己ID的重要性已经超过了技术本身,譬如老玩家们看到“三季稻”时,就会想到当初的小号杀手,如果顶着这个ID的玩家犹如一个萌新般被一群玩家暴打,这可能影响到“三季稻”在老玩家们心中的形象……

  更可怕的是,如果这些ID做了一些不道德的事,引起世界上大多数人的不满,这极有可能影响到名人本身!

  林熊猫和前星际职业选手钱赞企也纷纷在微博上哭诉,六点准时起床抢ID,结果都被注册了,怀旧服本来就是老玩家们用来找情怀的,原本想着用以前的ID和过去的队友一起聊天打团,如今连ID都没有了,还用什么来找情怀呢?

  其实小弟认为,抢ID这件事本身也没什么,有玩家抢这从侧面证实了你的名气,可真正让人气愤的是,有许多不良人士,抢ID是用来卖钱的!

  例如“Shurrik”、“Darkedog”和“Vurtne”这些,在闲鱼上的价格在几百元,而“守夜人”、“夜未央”等著名ID,早已在闲鱼上标注了天价,这难道不是在抢钱吗?

  小弟回想起了之前在B站上的商标抢注事件,up主要是想拿回自己被抢注的商标,就需要交一大笔“赎金”来夺回,不然就有可能要面临商标侵权的法律事件。

  这次魔兽怀旧服的ID抢注事件,虽然没有“B站敬汉卿商标抢注事件”那么严重,但也实在是辣了许多人的眼睛,就怕这些ID被小人所使用,在游戏中做出污染环境的事情,到时影响到所有玩家的体验!

  许多红人也表示,宁愿使用“四季稻”“林熊猫他爹”等新ID,也不会为这些不法分子谋利,“三季稻”也在社交媒体发声,告知粉丝们这个ID并不是自己。

  当然了,除了这些名人的ID外,许多古怪有趣的ID也展示了玩家们的创意,有玩家甚至一口气注册了祖孙三代和亮剑三人组……

  网友们也纷纷早起抢注了ID:

  小弟打死也要说:抢ID这件事情本身并没有问题,但是把自己注册到的ID用来进行商业化赚钱,我觉得这不是一种合理的行为,这些ID本身对老玩家意味着一种情怀,这样大肆炒卖很有可能会影响知名玩家本身的信誉,不知道后续官方会不会采取一些处理方法!

  一个正惊问题:你的魔兽怀旧服的ID是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