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超合金魂 GX-84 无敌超人珍宝3 F.A.”可动手办赏

2019-08-1415:31:54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近日宣布旗下可动手办“超合金魂 GX-84 无敌超人神宝3 F.A.”将于8月24日发售,价格为1512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5元)。

  “超合金魂F.A.”的F.A.表示“全动作”,敢于取消原作机器人所具有的变形、合体等要素,专注于可动和姿势。在动画中,有时会出现超越从设计中考虑的关节可动的动作。这个系列便是在重视原有设计的同时,做出像动画一样能够摆出各种华丽动作的手办系列。

  神宝3的特征是长刀状的神宝击枪和中国武术钗形的神宝抓钗等多样的武器,在动画中这些武器丰富多彩的姿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手办不仅包含这些武器部件,还可以再现动画中充满力量的姿态。不仅仅是关节的可动范围,腹部复杂的关节设计,脚的细微可动区域等都让这个手办的可动范围更加自由丰富,带来更多姿势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