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在游戏里花了多少钱?只充了一次钱,就把暴雪服务器弄坏了

2018-12-3106:00:15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如今游戏类型千百样,玩法也千差万别,但是只要是道具收费模式的游戏那么的玩法基本上就只有两个类型,家里有矿玩法和只能靠挖矿维持生活玩法。像是王思聪这样矿堆里出生的玩家,在游戏上到底投入了多少钱了呢?

设计台词↑

炉石传说:消费3.3万元,钱砸的太猛服务器都扛不住

在《炉石传说》还占据话题榜的2015年,王思聪也和所有玩家一样沉迷炉石。

炉石作为一款卡牌卡牌的品质至关重要,根据颜色游戏里卡牌可分为白,蓝,紫,橙四个等级,其中橙是顶级传说卡,而获取橙卡最快的方式莫过于开包了。

既然有能砸钱的捷径,王思聪作为一个高端玩家,当然不会像是普通玩家那样靠任务或者冒险慢慢来了,于是就疯狂的开包刷橙卡,非橙卡一律分解成奥术之尘。结果批量分解的时候因为分解的数量太大,生成出41万的奥术之尘直接让暴雪的服务器整出BUG了,还把自己给弄掉线了……

这1000包卡包,后来自己开不动了,就让助理来开。假如按照平均一包80尘(保底40尘)来算,王思聪这次开包至少花了3.3万元,这3.3万元都可以买一辆奇瑞QQ了(就是不知道王思聪是否喜欢这款车)。

王思聪进入游戏的第一天就获得了“一醉王侯”的称号,而获得这个称号的方式是充10万!后来为了打造顶级装备就疯狂的收金币,真的是“高玩思聪,在线收金”,这一操作也导致他所在的紫禁之巅服务器金价一度涨到14元/万文。

通货膨胀物价飞涨,这个服务器的物价也比其他区的贵了不少,一件极品护手对方开价2万,王思聪秒收。要知道和这件就差一条根骨的护手在其他服务器700就能买到。

王思聪玩《逆水寒》期间他究竟花了多少钱没人知道,就他自己说替换一件极品装备的词条至少要花一辆法拉利,而法拉利一辆大概价值三,五百万了,当时一身顶级装备的他真的可算行走的帝都豪宅了。

之后就没有在传出思聪在这款游戏里的消息了,结果逆水寒的游戏金价暴跌到了3元/万文,其中有商家表示金币滞销超过10个亿。

主办方之所以会安排王思聪和钟培生对决,应该是因为看到了王思聪在国服那恐怖的砸钱能吧。在游戏国服启动的当天王思聪就花了大约15万把升自己到12级,疯狂砸钱后一周后个人成绩上升到全球第27,此时第一名是钟培生。

后来在王思聪再接再厉花了至少100万,不但把自己刷上了榜首,还顺便把10个小号也刷了上去,成功独霸榜单。说回那天的比赛结果吧,最终结果是王思聪的爱基俱乐部是以3:8输给了钟培生的HK Esports。

但是王思聪是什么人?他可是一个已经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高端玩家呀,一个职业生涯胜率100%的巅峰玩家呀,皮肤什么的对他来说真的是不值得一提的事情。所以上个月他就想到了一个在《英雄联盟》花钱的新方法,那就是花18万买下在一区购一个名为“英雄联盟”的ID。

名字起的好原来真的有助财运,18万一辆凯美瑞到手了。

设计台词↑

值得王思聪花两千万去打官司,可见他对自己的账号是倾注了多少心血。当时王思聪的账号是梦幻第一个拥有锻炼等级17宝石和锻炼等级17武器的人。

那个时候合成一个17级宝石理论情况下需要消耗65536个宝石,而一个宝石理至少价值3万人民币,也就说要合成一个17级的宝石至少要20万。后来王思聪为了配这宝石王思聪又花了60万买了一把锻炼等级17的武器,同时给助手65万去让他合个18段的宝石出来……

当然这些是算得到的帐,要是加上宠物以及其他装备等东西,花2000万为这个账号打官司对王思聪也是物超所值了。最后这官司没打成,因为官方妥协了更改了之前的规定,重新安排了比赛。

话说……2000万可以买一架范冰冰同款豪华的私人小客机了,就是不知道王思聪有没驾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