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砸百万却只是个辅助?王思聪或将离开逆水寒,正在纠结是否卖号!

2018-08-0911:31:30来源: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你们的正经小弟。

小弟之前就一直听说关于王思聪沉迷逆水寒的消息,不管是合成装备还是首杀副本等等大新闻小弟都一直感觉王思聪玩的非常厉害。然而最近却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在自己的团队开荒时只能当一个辅助,存在感非常低!

之前王思聪团队就有拿下舞阳城首杀,因为普通难度的舞阳城副本已经没难度了,所以这次王思聪的团队目标则是英雄难度舞阳城。

从他们团队开的直播中我们可以看到,王思聪所玩的神相是整个团队中唯一的一个神相门派。但是舞阳城这个副本对于团队的配合要求高之外,对于DPS的要求更高。而且这个副本对于神相门派特别不友好,但是王思聪又必须在场指挥。

于是即使是怒砸了几百万的王思聪也团队中的输出排名也是排不上号的。但是小弟知道大家肯定想问除了指挥王思聪在团队中还能有怎么样的作用?如果玩过逆水寒的玩家应该知道,神相有这样一个技能:

这个技能概括来说就是一个可以提升团队整体的技能抗性以及加高技能伤害的BUFF。于是我们的王校长就这样成为了一个团队辅助性的角色!或许是因为王思聪这个极品辅助的原因,他们的英雄难度舞阳城最后还是无压力过了。

不过可能是因为怒砸了几百万的极品大腿神相却只能在这个副本中当一个不起眼的辅助职业,也可能是其他原因,王思聪这个沉迷逆水寒的网瘾少年竟然想到了从逆水寒离开。

这次也是根据网友爆料,这名爆料的网友来自紫禁之巅的王思聪的风雪楼二帮。他曝出的一张风雪楼帮会的帮会信息以及帮会的微信群中截图所示,王思聪确实最近在考虑要离开逆水寒,而且在纠结是否要卖号。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分析了一波可能是逆水寒最近的玩法已经被王思聪玩腻了,所以逆水寒能否留住王思聪,还是要看最近的游戏更新是否会出新玩法新内容。而且不能再让这个氪金无数的超级大佬再在团队中当一个毫无存在感的辅助了!

最后一个正经问题,你觉得王思聪的逆水寒账号能卖多少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