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00元买一个游戏的激活码!这些玩家是疯了吗?

2018-01-2206:00:57来源: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游戏在测试阶段,为了检验游戏的质量会严格控制进入游戏的玩家从而达到测试的目的,因此有了激活码激活的账号才能进入游戏。因为一些大作人气惊人,想进入游戏体验一下的玩家多如牛毛,而激活码的数量却是九牛一毛,物以稀为贵,很快那些激活码就被炒成天价了。(文/17173_小木)

《逆水寒》4000~5500元

《逆水寒》一流的画面,各种创新的改革,温瑞安强大的IP召唤力,游戏在立项阶段就广受关注,每次官方发出几张游戏的截图都能引起一大波玩家的骚动。因此游戏的激活码被炒上天价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目前游戏无绑定激活码的价格在5000左右。

虽然说网易为了防止激活码被转卖还弄了个公会申请和电脑绑定的操作,但是显然依旧抵挡不住号贩子的骚操作呀。只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魔兽世界》内测号6000元

《魔兽世界》虽然过去十多年了,但是依旧是网游的王者,当年游戏的激活码创纪录也是合情合理的了。连资料片的内测号也能卖一波,大概也只有魔兽能做到吧。

当年国服上线后游戏的激活码真的是有市无价,5000~6000元能买到真码算是童叟无欺的良心市价了。游戏资料片的内测账号算是激活码的一个变种,“熊猫人之谜”的内测账号因为有中国元素的加持下就一度被炒到了1000~2000元的高价。

《DOTA2》5000元

《DOTA》作为一款开创全新游戏类型的一款游戏,那人气绝对不是一般游戏可以媲美的,这点在《DOTA2》的激活码上就提现的淋漓尽致了,激活码一口价5000元,要是买不起的话,你还可以租一个,当时网上有不少人搞起了出租内测号的业务10块钱一小时。

划不划算我不知道,反正我抽着白沙烟的手是颤抖的。

《剑灵》1000元

腾讯在2011年宣布代理《剑灵》,按照惯例测了三年,游戏在2013年准时宣布不限号。当年《剑灵》不论在韩国还是在国内一直都是期待榜上人气作品,因此在国服不限号前游戏的激活码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早期售价一般都在千元左右,哪怕到了后面几次激活码量变大了价格也依旧不低,稳定的维持在500左右。

看来腿长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天涯明月刀》800元

作为腾讯的一款野心大作,在游戏研发阶段极光工作室就邀请了许多电影大佬加入游戏的创作。如《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可辛,还有曾参与《黑客帝国》,《一代宗师》,黄飞鸿系列影片拍摄的著名动作导演袁和平。

在高调的宣传下,游戏的人气一直就居高不下,因此激活码的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稍微可靠点的店家价格都在800~500左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