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公告再罚Mlxg两万 对碰瓷主播封号30天

2018-01-1610:19:07来源: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电竞,我是正经小弟。

英雄联盟RNG战队打野Mlxg和AD Able (戴志春)近日在游戏中的“言行不当”终究还是被官方点名批评并且处罚。

昨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公布了对Mlx和Able的处罚。赛事官方表示:由于Mlxg在先前发生过类似行为,理应予以更严厉的处罚。但基于选手本人和俱乐部在事件发生后主动报告并第一时间做出了认错和处罚。因此根据惩罚细则,RNGMlxg被罚款人民币20,000元。

至于对“走A怪”的Able 于1月在游戏中送头(消极游戏),并作出了账号共享行为。赛事官方给予RNG Able消极游戏行为罚款人民币10,000元,共用账号被罚款10,000人民币,总计罚款20,000人民币。

当然了,和Mlxg产生言语纠纷的主播“跟我一起嗨嗨嗨”也受到了惩罚,英雄联盟官方账号在微博下方留言表示:经过调查后,我们查到涉事主播“跟我一起嗨嗨嗨”存在多次用侮辱言辞挑衅他人的行为,破坏游戏环境,我们对其账号处以全服封禁30天+禁言10局的处罚,并沟通虎牙官方封禁其直播间,若其在以后的游戏中再次违规,我们将会进一步对其处罚,直至逐出峡谷之巅。

主播“跟我一起嗨嗨嗨”受到的官方的处罚还是算轻的,玩家通过各种渠道,在他的微博、QQ群、私信疯狂谴责其“碰瓷”、蹭热度行为,让他不得已在微博上道歉求饶,让网友们放过他一次。

小弟有话说: 现在英雄联盟的国服环境并不友好,出口成脏的事情屡见不鲜,举报系统似乎也忙不过来。维护良好的秩序,对官方来说,也算是任重道远的一件任务吧。职业选手作为公众人物,还是有义务以身作则,做出榜样行为。

那么问题来了:Mlxg被罚了4万块,会不会太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