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我欲为人》团队讽刺微软 引起网友不满!

2017-06-2313:00:1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底特律:我欲为人(Detroit: Become Human)》的营销团队在推特上公开讽刺微软,虽然之后很快删除了该则推文,但是依然被手快的网友截了图。网友对这条推文显然非常不满,已经引起了热议。索尼目前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推文内容是“当你一觉醒来,#DetroitBecomeHuman《底特律:我欲为人》依然是个PS4独占游戏,而你依然是个@Xbox玩家#ThursdayThoughts”

   最初有媒体质疑这是否是个官方帐户,因为它缺乏蓝色的“认证”标记,但是在开发商Quantic Dream的官方Twitter账号清楚地表示:“请关注@ Detroit_PS4以获取#DetroitBecomeHuman的最新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