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利用Steam漏洞刷好评 V社怒删其所有游戏

2017-01-1010:04:35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V社将一个名为Vasily Bulygin的开发者制作的三款游戏都从Steam移除了,原因是发现开发者利用漏洞来刷好评。

开发者利用Steam漏洞刷好评 V社怒删其所有游戏开发者利用Steam漏洞刷好评 V社怒删其所有游戏

  这三款游戏分别是《bOllO》《Sekwere》《。atorb》,待上架的5款游戏也都一并移除。在被下架的几款游戏的新闻页面,V社官方通知中指出,他们发现这位开发者创立了多个Steam账号,并利用漏洞来给自己的游戏狂刷好评。而这样的行为显然是V社所不提倡的,因此终止了与其的商业合作关系。

V社此举得到了玩家们的大力赞扬V社此举得到了玩家们的大力赞扬

  其实,Steam一向重视游戏的评价部分,为了让游戏评价更为公允,在2016年还对评价系统进行了改版,如免费赠KEY获得游戏的评价不计入评分等等。而文中这位制作人的行为显然是碰触到了V社的底线,也是对玩家的欺骗。因此,V社此举得到了玩家们的大力赞扬,由此也可见其净化市场环境的决心。

  (来源:游民星空 编辑:W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剁手无门! V社员工爆料称Steam或取消春节特卖

去年Steam针对中国地区首次举办了春节特惠,和圣诞特惠一样有海量的游戏在这一次的促销中进行打折,相信不少玩家在春节特惠中砸了不少压岁钱。不过现在有消息称G胖没有打算举办今年的春节特惠。

2017-01-05 17:09:29

老司机也怕交警 Steam封禁R18动态壁纸狂欢结束

近段时间在Steam上一款动态桌面软件大火了起来,它不仅能让能你的桌面“动起来”,甚至还伴有BGM,视听效果顿时提升了一个等级。甚至里面还有许多R18的壁纸作品,这次老司机们终于直接在Steam游戏上“开车”了。

2016-12-28 15:58:25

Steam大奖竟有猫腻 《半条命3》再次被Valve无视

近日,首届“Steam大奖”各奖项候选名单出炉,细心地玩家会发现,Valve从中暗箱操作,玩起了套路。这些本应是征集玩家意见选出来的奖项,结果却与投票情况大相径庭,好多奖项根本就不见踪影。

2016-12-22 09:00:00

背后定有交易 支付宝回归Steam 鹅厂支付却失效

如今,Steam秋季特卖正式开启,同时为了方便玩家付款,还宣布了支付宝回归这一消息,国内玩家的支付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然而,事情又出现了转折,现在财付通和微信的支付方式又不能用了,莫非……

2016-11-24 17: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