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代练撑起全家 操控19台电脑月入过万

2016-11-0309:23:27来源:新浪游戏
中年男子代练撑起全家中年男子代练撑起全家

  随着时代的进步,各行各业都已经有了一个高速的发展,游戏行业也不例外。随之而来,也出现了不少“游戏代练”。

中年男子代练撑起全家中年男子代练撑起全家

  游戏代练,即帮别的网游玩家打游戏,从而得到网游玩家们给付的相应酬金。

王刚王刚

  镜头下,这位游戏代练男子叫做王刚,据说他每次可以同时操控好几台电脑,而且每台电脑都操作好几个账号。下面来介绍一下,关于王刚的游戏代练生活。

王刚和他的儿子王刚和他的儿子

  他今年30多岁,已婚,有一个10岁的儿子。据他本人介绍,他从小就喜欢打游戏,读书时也选了计算机专业,可是由于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只能将就在酒店里打杂。后来,和妻子结婚了,为了赚更多的钱,他决定辞职在家摸索游戏,便从此走上“游戏代练”这一条路。

王刚和他的妻子王刚和他的妻子

  据他的妻子描述,刚起步的那段日子,家里过得十分艰苦,她外在打工和丈夫打游戏所赚的钱,有时候都不够生活,好在对彼此都有信心。慢慢的,生活越来越宽裕了,后来丈夫忙不过来,还招了代练业务。

王刚和他的儿子王刚和他的儿子

  后来,儿子到了该上学的年纪,于是他们便回了老家安顿。妻子辞掉工作,负责照顾他和儿子,而他则继续做游戏代练,就这样过着不愁吃喝的小日子。

王刚工作中王刚工作中

  王刚说,家里隔了一间专门放电脑,总共19台,而且还雇佣人代练。为了保证打游戏不卡,因此是用光纤,所以一年到头最大的花销就是好几万网费。不过,他也稳定了月收入过万。

王刚双眼bumanxuesi王刚双眼布满血丝

  然而,长时间对着电脑,也使他的视力逐渐下降,有时甚至满眼血丝。

王刚和妻子王刚和妻子

  然而,长时间对着电脑,也使他的视力逐渐下降,有时甚至满眼血丝。

王刚王刚

  当他不玩电脑时,也会时刻注意着手机,因为会有一些人来询问游戏代练的事。虽然赚的钱不少,但都是辛苦活来着,当然也只有做过这一行的人才能真正的感同身受。

  (来源:腾讯游戏 编辑: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底层电竞人:战队老板消失 自己沦为游戏代练

早在教育部的增补专业名单公布前,国内某职业学校已经开设相关专业课程,并于8月开始招生。这样看来,通过正规学校培养从而成为职业选手,似乎非常“有谱”。然而,事实就真的如此理想吗?

2016-09-26 22:15:48

触目惊心 被演员与代练所“支配”的英雄联盟

如今的国服高分环境到底有多糟?毕竟笔者与大部分玩家一样,没有那么高的游戏水准,所以无法亲身经历。出于好奇,笔者翻阅了一下各大服务器的玩家排行,所见所闻实在让人触目惊心。

2016-09-26 18:26:21

底层电竞人:老板悄悄消失 自己沦为游戏代练

拿到了30多个英雄联盟冠军的明凯说,23岁以后,他们的身体机能大多会下滑,大多数选手们到了这个年龄一般会选择退役。

2016-09-26 14: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