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再也不见 《英雄联盟》即将停止支持XP系统

2016-10-1310:44:29来源:新浪游戏

  单从配置上来看网络游戏一直给人非常良心的感觉,而网游对于系统的要求也非常的良心,比如拳头打造的《英雄联盟》还支持XP系统。但不久前拳头宣布《英雄联盟》将于2016年11月起停止支持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及其以下版本。

《英雄联盟》将于11月停止支持XP系统《英雄联盟》将于11月停止支持XP系统

  中国人对于XP系统是有感情的,而在2014年XP系统已经宣布退休,然而《英雄联盟》依旧支持XP系统也让小伙伴们大呼业界良心,不过自11月起如果使用SP2或以下版本的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当然如果使用的是SP3那么玩家的账号也会处于危险中。

XP走好……XP走好……

  XP历史回顾:

  2000年

  Windows XP的前身Windows whistler 开始研发

  2001年

  10月,微软副总裁首次展示了Windows XP

  2002年

  微软推出Windows XPSP1补丁包

  2004年

  微软花费3亿美元推出XPSP2补丁包

  2005年

  微软发布64位的Windows XP客户端

  2007年

  Windows Vista发布随后微软首次提到停止XP发售的计划

  2008年

  微软推出Windows XPSP3补丁包并宣布这是为XP的最后一次升级

  2009年

  微软宣布将停止Windows XP的技术支持

  2014年

  2014年4月8日微软停止XP服务

  (来源:3DM 编辑:B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OTA2重生BUG再现!XP系统无法进入游戏

前段时间DOTA2重生的更新,算是DOTA2自公测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然而除了游戏中的BUG外,有的用户直接连体验游戏的机会都没有,比如在今天更新过后,XP系统的用户出现游戏无法进入的情况。从完美官方了解到,V社正在积极的修复此类BUG,大家也只能耐心的等待了。

2015-09-18 11:04:16

零售商称Windows10的游戏兼容性将比XP更好

据游戏零售商GOG表示,Windows 10不仅仅可以带来DirectX 12的独家支持,同时它的游戏兼容性不会低于Windows XP,老游戏不能在新系统上运行的事情基本上是不会发生的。

2015-07-10 08:34:27

《仙剑6》配置要求答疑:想玩爽不要用XP

由于32位操作系统在内存使用方面的限制(不支持高内存),在运行高画质游戏时无法充分发挥内存效率,确实更易出现一些问题。

2015-06-18 15:11:36

手游画质也抛弃XP《最终幻想4》配置要求公布

之前报道中我们知道《最终幻想4》3D重制版将在5月12日登陆PC平台,现在配置要求公开,不过相信各位不会关心配置上的问题,因为这样的马赛克游戏就连古董机也能跑的起来……

2015-04-30 11: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