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级游戏账号被女友删除 小伙怒剪女友头发报复

2016-10-1211:06:14来源:新浪游戏

  事情是这样子的,外国有对小情侣本来平时挺恩爱的,两个人相处得很和谐,但是不知道为啥有一天,女友的脑子抽风了,竟然把男友的游戏账号给删除了,这可是练到86级的号哎!

妹子刪游戏账号测试男友真爱 男友竟让她……妹子刪游戏账号测试男友真爱 男友竟让她……

  小哥被删号之后,显得很沮丧很失落。玩游戏的人都知道,练到这么高等级了,其实游戏也已经不是游戏了,而是一种感情的寄托。女友安慰他说这其实是开玩笑的啦,小哥一听就怒了,什么开玩笑,你删掉了就不能恢复了好吧!

小哥准备了假发报复小哥准备了假发报复

  这件事之后,小哥耿耿于怀,一直想报复女友,终于有一天被他逮住了机会。

  小哥先是准备了和女友头发一模一样的假发,其实他也不是真的想剪掉女友的头发,只是想吓唬她而已。看到女友在厨房里忙活,小哥故意凑上去和她搭话。

  等到女友弯下腰来,把食物放进烤箱里时,小哥偷偷走到她背后,拿着假发比划了一下。

小哥拿着假发在女朋友身后比划了那么一下小哥拿着假发在女朋友身后比划了那么一下

  女友转过身来,看到小哥在偷笑,嗯,你这是在干嘛?小哥依旧在笑,说:“我很抱歉,但我不得不这么做”。

  看到女友还是一愣一愣的,小哥干脆直接和她说:“怎么了宝贝,你认不出自己的头发了吗?”

  女友一边摸着自己的头发,显得很平静,问小哥问什么要剪掉她的头发。小哥直接就回了句“你为什么要毁掉我的NBA生涯?”女友终于反应过来了,“你那个只是游戏而已,但这是我的头发”

123女友不断质问小伙为什么要剪她的头发

  女友意识到了她心爱的头发被小哥剪掉了,带着哭腔大喊:“你知道我留了多久吗?”小哥看到女友快哭了,心疼起来,安慰她说别担心,很快就会长回来的。没想到女友还是没停下来,更加歇斯底里了,大哭起来,直接就往小哥身上打了过去。

  小哥看到这样子,仍然在笑着,女友依旧很伤心,弯下来捡散落在地板上的头发。

  小哥终于说了因为是她先整他的,所以他才报仇。 不说还好,一说女友简直气炸了,一直推搡着小哥,让他滚开。

13小哥说是你先整我我才回敬你的

  最后女友直接来了句“分手”,小哥还以为女友在开玩笑,还一直安慰着她。

  真不知道后来事情的结果会是怎么样,其实就我看来,小哥对女友算是很好的了,游戏被删掉他也没说要分手,而且也没有真正剪掉女友的假发,挺有风度的

  不过还是要劝情侣们,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互相伤害啊,大家多点秀秀恩爱虐虐狗多好!

    相关阅读>>

    妹子刪游戏账号测试男友真爱 男友竟让她赔钱

  (来源:腾讯游戏 编辑:W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互相伤害吧! 宅男游戏碟被扔直播毁女友化妆品

这年头吧,小年轻的谈恋爱也是挺不容易的,要兼顾彼此的生活习惯,还要学会如何应付摩擦……这不,最近一位英国小哥火了,因为他居然“斗胆”直播毁掉自己女友化妆盒的过程,而原因就是女友扔他的游戏碟在先。

2016-10-11 09:59:25

少点套路!网红直播脱女友内衣 结果却叫人傻眼

因为搞笑一炮而红的人有很多,“Jasper星培”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网红,Jasper星培很重视粉丝的支持。近日,他为了感谢粉丝,竟公开将女友球球的内衣脱掉!

2016-10-01 01:40:52

学生玩家遭女友威胁 称如果敢碰LOL就再次出轨

近日,某网站晒出一位LOL玩家和女友的对话截图,真是三观尽毁,大跌眼镜。女友在对话中生气表示,如果他再玩英雄联盟的话,就再出轨给你看!注意,是再一次出轨!

2016-08-29 09:49:36

男子在网吧求婚干扰女友玩游戏 惨遭暴打拒绝

最近网吧里发生的奇葩事真不少,最近又流出这么一段视频:一名男子在网吧里向正在打游戏的女友下跪求婚,结果干扰了对方打游戏,结果不仅求婚失败,还被妹子暴打了一顿。

2016-08-24 13: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