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博:坚决抵制演员 一月内封杀违规账号752个

2016-09-2710:14:39来源:新浪游戏

  近期,“LOL演员”成为了热门关键词,国服也真的出现了很多的演员!对此有主播表示不能忍受,龙珠TV的英雄联盟主播古手羽在25日发表名为《打击演员导演,还电竞一个清静》的长微博,呼吁LOL官方和主播以及玩家一起抵制演员风气。

  而在26日晚,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便发布了演员打击公示,对大批“演员”进行了封号处理。

LOL官方微博封号公示LOL官方微博封号公示

  古手羽微博内容:

古手羽发文直指LOL演员古手羽发文直指LOL演员

  大家好,我是古手羽,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玩英雄联盟的一个玩家,在S2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这个游戏,也玩了有三年多了,一直排在国服前十左右,最近玩艾欧尼亚大区的时候,经常出现打着打着莫名其妙就开始骂自己人的队友(比如,那个人玩辅助,就开始一直说ADC玩的很菜很菜,走位垃圾之类的)就开始挂机送人头一直打字骂ADC,然后这局游戏肯定就输了,这种局不止出现一次,三天遇到10次左右吧,然后我就特意的去调查了一下,刚好有一个知情人给我爆料了很多东西,我们在这段时间也收集了特别多他们的资料,演员群,演员号,演一局多少钱,为什么要演,已经形成了一个产业链,在这样发展下去,电竞环境真的堪忧,当更多的人为了利益掺杂在其中的时候,这个游戏热度也会越来越低,演员甚至超过了我对外挂的恶心程度,英雄联盟职业玩家因为年龄问题也打不了太久的职业,那么换下来的职业选手又该由谁代替?满国服的演员,谁又知道谁是真的有能力呢,当一个池塘被污染了,那么出的苗子也没办法出淤泥而不染。你们还记得当初竞技游戏的热爱和初心吗?你还记得你因为哪个比赛让自己热血澎湃吗?当一个竞技游戏披上了收钱就能颠覆输赢的时候,你还爱它吗?

古手羽表示封杀LOL演员需要更多人的支持古手羽表示封杀LOL演员需要更多人的支持
演员曾威胁下掉古手羽一条腿演员曾威胁下掉古手羽一条腿

  (编辑:B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触目惊心 被演员与代练所“支配”的英雄联盟

如今的国服高分环境到底有多糟?毕竟笔者与大部分玩家一样,没有那么高的游戏水准,所以无法亲身经历。出于好奇,笔者翻阅了一下各大服务器的玩家排行,所见所闻实在让人触目惊心。

2016-09-26 18:26:21

英雄联盟愈演愈烈的演员现象解读

演员,这个在英雄联盟中臭名昭著的群体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或者遇到过。近日,演员再次成为电竞圈议论的话题。演员为什么会存在?演员又分为那些类型?演员到底影响了那些人的游戏体验?且跟着本期专题一起了解演员这个群体。

2016-09-26 10:21:06

遭黑粉带节奏质疑“代打”?LOL草莓正面怒刚

在跟演员正面刚后,草莓遭黑粉带节奏,被说上王者是“代打”上去的。对此,草莓在微博上对这些喷子给予了霸气回应。

2016-09-26 16:06:47

LOLS6世界总决赛 LOL往届总决赛主题曲视频回顾汇总

16支全球顶级战队,将为2016年度《英雄联盟》最高荣耀展开激烈的角逐。而除去比赛之外,每一届全球总决赛宣传片与主题曲,也成为了玩家在赛前的一大期待。

2016-09-26 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