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教师弃1.7万月薪 只为玩《精灵宝可梦GO》

2016-07-2811:35:47来源:新浪游戏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26岁的苏菲亚住在伦敦北部,平时当私人教师教学生数学、英文、音乐,一个月的收入高达2千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

26岁女教师弃1.7万月薪只为玩《精灵宝可梦GO》26岁女教师弃1.7万月薪只为玩《精灵宝可梦GO》

  2周前,她下载《精灵宝可梦GO》后,便突然放弃工作,因为她发现这款游戏是可以赚钱的!

  苏菲亚表示,只要练到一定的等级,宝可梦的账号就可以在eBay(拍卖网站)上卖钱,20级的账号能卖到1千英镑(约合人民币8800元),15级的也能卖1000元。

《精灵宝可梦GO》《精灵宝可梦GO》

  苏菲亚指出“只要肯花时间,我一天就可以练到15级”,她计划多买几部手机,同时练好几个账号。妈妈认为她太疯狂,而她表示只要有钱赚,何乐而不为?大不了热潮消失以后再回去教书!

  之前也有一个青年服务员辞职专职玩《精灵宝可梦GO》,获得妈妈的全力支持。

  (来源:凤凰网 编辑:B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辣眼睛!网友恶搞宝可梦GO推中国版《山海经GO》

《精灵宝可梦:GO》火遍全世界,然而这款备受欢迎的游戏却暂时无法登陆国内。国内网友“恶搞”了一个中国版的《山海经GO》,说是要把祖宗留给我们的那些妖怪重新认识一遍。

2016-07-27 09:57:59

抓怪神器精灵宝可梦GO Plus延期 售价3500日元

日前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的官方网站上更新了《精灵宝可梦GO Plus》发售延期到9月的消息,售价定为3500日元。

2016-07-28 09:28:15

美国动物园真会玩!用精灵宝可梦GO图鉴介绍动物

美国阿拉巴马州动物园居然用《精灵宝可梦GO》的精灵图鉴作为动物的说明图解,简直让玩家忍不住想要对动物们投掷精灵球啊!

2016-07-27 11:46:11

精灵宝可梦GO香港地区上线 大陆地区何时解锁?

根据《精灵宝可梦GO》Facebook的消息,《精灵宝可梦GO》目前已经在香港地区解锁,服务器正式上线,不过大陆大部分的地区依旧无法游戏。

2016-07-26 10: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