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倒众人推 关于“阿怡代打”各位主播这样说

2016-05-3017:43:25来源:新浪游戏

  关于“阿怡代打”的事件愈演愈烈,就连阿怡王者账号原主人及其队友都站出来发声了,那么游戏主播们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呢?一起来看下吧!

女主播阿怡女主播阿怡

  以下言论都来自于主播微博。

古手羽z古手羽z

  古手羽z:我上条说的太委婉了,我经常在排位赛里遇见啊怡,经常会羡慕感叹,啊,怎么一个女的精通四路,会的英雄那么多,给我开了一道伤口,然后她打野瞎子还那么厉害无疑是在我伤口上撒盐,玩游戏的时候真的觉得水平和英雄池已经不是一个女生能驾驭的了,所以代打成分感觉是百分之90

龙珠主播Heno龙珠主播Heno

  龙珠主播Heno:年入千万? 的前提可以说是骗来的吧 如果不是你是女王者 谁会去你的淘宝店

龙珠TV夏娜酱龙珠TV夏娜酱

  龙珠TV夏娜酱: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一个主播站在阿怡那边吗,因为我们同样大家都是主播,都在日日夜夜的努力,最后却输给了一个骗子,并不是什么墙倒众人推。这毫比我们都在一个考场上考试,她做了弊得了满分,着能让我们这些日日夜夜苦练技术开发套路的技术主播忍的了?大家都那么努力凭什么她作弊还能成功?你可以说这是嫉妒心吧[微笑]我也不想说什么了,24号我发了两个微博,因为不知道真相而发声,所以我道歉了也站在了阿怡那一边,同时那个时候为了保护我的微博和粉丝并没有和他们怎么吵,也希望事件就此平静下来离开这个话题[微笑]但是事件的真相真的出来以后,阿怡也确实让我很失望,同时我24号的微博突然被挖出来,似乎是请了水军吧,我不知道是什么,突然喷子满天飞,我才会再发这一个微博的。很多主播发声并不是说要借着阿怡的热度火一把,这个事件真的涨不了几个粉,真的就是看不惯别人作弊这种不公平的竞争行为!

天然呆非主流打野天然呆非主流打野

  天然呆非主流打野 :作为一个一直关注着 #主播代打事件 的一个懦弱知情者, 终于等到了事情水落石出的地步。 内心感慨之余,不禁想起早在刚做主播的时候有2位主播 奶子哥跟ZHOUZHOU 。 公开的基友组合,一个操作一个OB解说, 在当时可是及其受欢迎,男女通吃 老少皆宜 希望@刘佳怡0101 参考一下 我也是你观众的一员

董小飒董小飒

  董小飒:不要惊讶 国内代打直播满街跑 凡是从来不分析出装 不描述自己内心想法思路 只有结果描述 一直nice3 4 5杀的都是解说员 如果aoe范围太大我就删微博。

巴马BAMA巴马BAMA

  巴马BAMA :图一二十阿怡号之前的战绩 ,图三是她闭关修炼的战绩,图四五是我朋友说的她以前勾引别人男朋友搞得别人分手,嗲妹子变身女汉子且怒上电一王者,图六七 是阿怡学历造假。 @刘佳怡0101 请问你还有什么是真的? 活在自己的谎言里是不是很爽?

  (来源:腾讯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女主播阿怡代打事件再更新 疑似账号原主人出现

日前战旗主播wolf微博发图晒自己的号,被扒出其中一个号就是现在阿怡的大号。网友在贴吧晒出该主播账号下的多个ID:含有大小姐阿怡丶这个ID。

2016-05-30 14:09:22

阿怡再度回应代打:网络延迟背锅 我手速300+

最近阿怡代打的事情已经是在风口浪尖,网络上关于阿怡大小姐的议论也非常多,其微博更是爆料最近有人半夜跑到家里去骚扰,今日阿怡再度长微博公开回应代打事件。

2016-05-24 10:38:01

网曝LOL主播阿怡直播是代打 王思聪怒赞围观

阿怡仅凭个人实力单排上王者一直受到一部分人的怀疑,今儿有个人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个视频,表示真真切切的录到了阿怡直播时候的纰漏,原来大家每天只是看阿怡的表演,真正打游戏的人或许就在摄像头的对面!

2016-05-18 09:47:31

LOL美女主播阿怡护粉丝引骚动 粉丝怼家门口怒骂对方

某平台的阿怡相信只要关注英雄联盟,关注游戏直播的人都应该熟悉。除五五开、笑笑外拥有最多粉丝数的游戏主播,同时也是人气最高的游戏女主播。拥有上百万粉丝观看其游戏直播,而近日的一场游戏也彻底的让这些粉丝躁动了一把!

2016-05-03 11: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