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麦当劳 麦当劳官推宣传18禁游戏

2016-03-3117:03:45来源:新浪游戏

  麦当劳叔叔也对18禁游戏感兴趣吗?日本麦当劳的官方推特账号有超过一百万人关注,却惊传被用来替一款最近发售的18禁游戏宣传!仔细一查才发现根本是白目网友耍花招成功骗到麦当劳,麦当劳叔叔既然想上网跟大家搏感情,也要多家小心白目网友时时刻刻想挖洞给你跳呀……

日本麦当劳最近推出“北海道牛奶派”日本麦当劳最近推出“北海道牛奶派”

  日本麦当劳最近推出时令菜单“北海道牛奶派”(北海道ミルクパイ),官方推特不但频繁宣传,管理员还会四处搜寻发表“食记”的网友并且转推他们的感想,被转推的文章就会出现在麦当劳官方推特的首页,被超过一百万人的追踪者看个一清二楚!

麦当劳积极转推网友们发表的牛奶派食记麦当劳积极转推网友们发表的牛奶派食记

  然而看到人家说“想吃”或者“好吃”就直接转推可能会引发大问题,就有一位白目网友贴出北海道牛奶派的海报说“好想吃!”结果成功钓到麦当劳官方转推,可是仔细一看这张海报下方的标记就会发现……

为什么会连结到18禁游戏厂商啊!为什么会连结到18禁游戏厂商啊!

  原来有一家18禁游戏的厂商就叫做“牛奶派(みるくぱい)”,麦当劳官方或许没有点进去看个清楚就转推了,导致18禁游戏的连结就这么大喇喇地出现在官方推特首页……

“牛奶派”这个星期才刚刚发售新游戏,这会不会是个好宣传!?“牛奶派”这个星期才刚刚发售新游戏,这会不会是个好宣传!?

  这则转推的文章没过多久就被麦当劳删除,真的绝对不要对网友放松戒心,因为有人时时刻刻都想挖洞给麦当劳叔叔跳呀……

  (来源:宅宅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KB48与麦当劳合作 1200块麦乐鸡集齐偶像卡片

麦当劳从12月1日在新泻县内38家店铺开展与NGT48合作推出了“麦乐鸡48套餐”,售价1,800日元,期限发售。然而想收集齐卡片,你得吃掉堆成山的麦乐鸡块才行……

2015-12-22 10:36:49

麦当劳马里奥玩具“打飞机” 当事人称遭恶搞

英国的一位父亲陷入了一场恶作剧,被人冒名投诉麦当劳在儿童餐中附赠的《超级马里奥》人偶进行不雅动作,麦当劳则对此表示吃惊。

2015-08-20 15:58:04

老司机有福啦 18禁冒险游戏宣布登录HTC Vive

随着各厂商的VR设备陆续产出,游戏厂商进军VR领域的步伐也在加快。又有消息传出,日本厂商âge宣布旗下巅峰18禁冒险游戏《Muv-Luv alternative》将推出VR版,登录HTC Vive。

2016-03-28 10:30:33

静态CG已过时 18禁超萌铁道娘也玩起动个不停

传统的日式18禁美少女游戏通常都是视觉小说的形式,但是最近有一款18禁游戏《まいてつ》就靠着“全动态”的噱头成功炒热话题,想想从日常对话到羞羞的时候都有生动的肢体语言会是多么美好的景象啊!

2016-03-25 11: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