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抽卡玩家获网友资助后 删除Twitter账号跑路

2015-12-1513:46:16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那个找银行贷款45万日元就为在FGO氪金抽卡的哥们,在经历了离家出走、好心网友代偿的神剧情之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喜闻乐见的剧情,删除 twitter 账号跑路了……真是人心不古,Fate Grand/Order这个游戏也是太魔性了。

FGOFGO

  相关阅读:

  日本手游玩家贷款45万抽卡 被父母发现离家出走

  接盘侠! 贷款抽卡手游玩家欠款将由网友代还

  下面我们来梳理一下这个事件的发展,为了抽FGO新实装的Lancer斯卡哈,一位日本玩家找银行贷款了45 万日元抽卡,银行打来借款确认电话,事情败露,他直接离家出走。在和父母进行了一番沟通后,他认为是和父母达成了和解,同意之后去工作赚钱,而一些好心的twitter网友为了让他早点回家,愿意出钱为他垫付欠款,结果他还真的拿到了网友汇来的钱。没想到在还了银行的钱以后,他就开始去打小钢珠游戏,而面对网友对于他不知道悔改 的指责,他则说自己打小钢珠游戏不是浪费钱在玩,而是一种赚钱的工作,而且还称钱已经还给银行了,自己也答应了将会每个月还网友的钱,自己打小钢珠游戏有什么错?批评他的人脑子都有病。而现在他的twitter账号已经删除,疑似跑路逃之夭夭……

已被删除的twitter账号已被删除的twitter账号

  所以说在网络上做好事还是真的要谨慎,之前天津港爆炸时也有人在在网上骗捐,真是人心不古世风日下!(来源:ACGdo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该氪金时就氪金 一位因手游退学的研究生的自白

日本的一位因为手游而辍学的研究生最近在脱离了手游后,才发现自己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青春在手游上面,便亲自在博客上撰文写出自己的经历,来规劝大家游戏适度以及……该氪金就氪金。

2015-12-01 10:19:33

先氪为敬 日本手游玩家人均氪金量全球第一

根据美国调查公司EEDAR针对2015年全球手游市场的调查,日本手游玩家人均每月氪金额度达24美元,是世界各国人均氪金额度最高的国家。

2015-11-16 10:02:31

接盘侠! 贷款抽卡手游玩家欠款将由网友代还

之前我们报道过日本一位手游玩家为了氪金抽卡跑到网络银行中借了45万日元,结果银行打来电话确认被父母发现离家出走还死不认错的新闻,现在twitter上居然有网友愿意为这哥们代偿欠款。

2015-12-14 11:18:58

日本手游玩家贷款34万抽卡 被父母发现离家出走

日本一位玩家背着父母从网络银行中贷款 34 万日元只为了在 FGO 中抽卡,而银行卡公司给他家里打来了电话确认这贷款都是他本人进行的,他看到势头不妙就立马从家中逃走,身上只带了 3500 日元……

2015-12-11 1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