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1季中冠军赛5月冰岛举办

2021-03-0214:58:39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官方今日宣布,2021年5月6日-5月22日将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举办2021季中冠军赛。比赛将在Laugardalshöll的室内体育馆进行,参赛队伍将会在抵达冰岛时进行隔离,为了选手、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的健康安全着想,比赛将不会开放现场观众观赛。

  小组赛阶段——总共12支队伍将在该阶段开始比赛。所有队伍被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队伍。每个小组的队伍都将进行一场双循环制的单局胜负BO1对局。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会晋级到下一阶段。

  对抗赛阶段——剩下的六支队伍再次进行一场双循环制的单局胜负BO1对局。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五局三胜(BO5)的淘汰赛,包括半决赛和决赛。

  更多关于入围队伍信息和直播日程安排将会在稍后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