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暴雪打折季开启,《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专场超低折扣来袭

2021-01-2619:35:13来源: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暴雪打折季如约而至,为诸位暴雪游戏玩家带来新年的祝福与好运!今年打头阵的是《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专场,2021年1月26日至2月5日,平台会员礼包畅玩包、战争嘉奖包和典藏版实体礼包(送重制版测试资格)限时立减,还能购买到超低折扣的官方对战平台道具礼包、高人气地图礼包,此外还有全场平台道具8折、多幅热图道具给力折扣,福利BUFF限时全开,错过等一年!

  暴雪打折季直通车:https://dazhe.blizzard.cn/

  2021暴雪打折季促销内容:

  平台会员礼包标准包直降40,原价168元,活动期间128元。

  平台会员礼包战争嘉奖包直降60,原价258元,活动期间198元。

  * 购买平台会员礼包赠送重制版测试资格

  平台会员礼包标准包

  平台会员礼包战争嘉奖包

  《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典藏版实体礼包直降200,原价818元,活动期间618元(折扣时间为1.26-1.31)。

  《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典藏版实体礼包

  平台道具礼包

  平台装饰礼包“莉莉底纹*永久+经验书(小)”5折,原价35元,活动期间17.5元。

  平台装饰礼包“入场特效(樱兔)*90天+樱兔酱头像*永久”5折,原价80元,活动期间40元。

  平台会员特权礼包(会员*90天+经验卡*30天)7折,原价85元,活动期间59.5元。

  地图道具礼包

  《军团战争》礼包6折,包括酣萌萌先知皮肤+裁之刃·灭特效+寂灭之阵光环+伊叶之羽翅膀。

  《英灵传说》礼包6折,包括帝王神印+蜀汉神玉+无双徽记。

  此外,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还为玩家们带来全场平台道具8折、多幅热图道具限时折扣,想要尽情体验魔兽争霸的魅力,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更多信息可持续关注官网(http://dz.163.com/)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和地图介绍: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是由网易研发运营,暴雪唯一认证对战平台。海量最新最全rpg地图,塔防、防守、生存、对抗等多种游戏体验,无广告快速匹配。

  《英灵传说》是一款以中国古代历史、神话等为题材的塔防游戏,自上线初连续高居平台人气第一,各种新奇的游戏模式也打破了传统塔防游戏的格局,深得玩家们的喜爱。

  《军团战争5》是一款斗智斗勇,有操作有战术的塔防游戏,使用你的先知排兵布阵并随机搭配,抵抗大量系统怪,通过采集木材、雇佣木怪击倒对方国王取得胜利 。

  活动相关FAQ

  Q: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怎么进入游戏?

  A:下载并安装暴雪战网客户端,通过战网安装《魔兽争霸III:重制版》进入游戏。

  Q:战争嘉奖包包含的暴雪游戏道具有哪些?

  A:战争嘉奖包包含《炉石传说》魔兽争霸III卡背图案,《魔兽世界》清道夫坐骑,《风暴英雄》英雄吉安娜、萨尔、阿努巴拉克和泰兰德,《暗黑破坏神III》玛尔加尼斯宠物,《星际争霸II》控制台皮肤,《星际争霸:重制版》控制台,《守望先锋》动画喷漆和头像,《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多人模式英雄皮肤。

  Q:购买战争嘉奖包含的暴雪游戏道具什么时候发放?

  A:在您购买后,登录相应的暴雪游戏即可领取已经推出的奖励。

  Q:会员礼包中官方对战平台道具在哪里领取?

  A:官方对战平台道具将在完成购买后的24小时内发放,下载对战平台,在活动中心领取后立即生效。

  Q:战网账号能否登录官方对战平台?是否需要进行账号绑定?

  A:战网账号可以登录官方对战平台。如果您已拥有对战平台账号,建议您进行账号绑定;如果您之前没有使用过官方对战平台,则无需绑定。

  Q:还未注册官方对战平台账号,可以直接购买平台礼包吗?

  A:点击购买按钮进入礼包页面,在页面通过手机注册即可购买。

  Q:我已经购买过礼包中的部分商品,还需要原价购买吗?

  A:礼包均为动态礼包,在购买礼包时价格将直接减去您已拥有商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