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秩序之光大挑战 登录免费送喷漆

2020-11-1818:34:22来源:新浪游戏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的修复大挑战”现已开启,快踏上旅途赢取属于你的史诗奖励吧!在12月1日前登录《守望先锋》,畅玩游戏,赢取比赛,即可轻松解锁包括全新“秩序之光”修复师皮肤与喷漆、头像在内的多款限时奖励!

  此外,在Christie Golden所作的全新短篇小说《一砖一石》中,你还可以与“秩序之光”和禅雅塔一同踏上理解之路。

  玩游戏,赢比赛,领奖励

  在完成9胜挑战的同时,你还可以通过每日登录游戏来免费领取更多有关“秩序之光的修复大挑战”奖励。在12月1日前,累计3天,每天登录游戏满30分钟,即可解锁总计六款全新喷漆奖励!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登录满1天,则获得STEP.1  (1个)

  登录满2天,则获得STEP.2   (2个)

  登录满3天,则获得STEP.3   (3个)

  *登录必须满30分钟(无需连续登录)

  注意

  奖励将于满足登录条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无需玩家手动领取);

  活动结束的5个工作日后仍未收到奖励玩家,可最晚于2020年12月7日中午12点前联系客服(0571-28090163)核查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