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战队夺得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总冠军

2020-11-0515:48:50来源:新浪游戏

  少年披甲为荣誉而战,热血泼洒唯冠军不拿!经过了为期10天的激烈对战,由微博、微博台网、微博电竞、竞综文化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斗鱼虎牙两大直播平台分播的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昨晚正式落下帷幕,在三天精彩的总决赛较量之后,PeRo战队最终以141分拿下了本次赛事的总冠军!

【四大冠军齐聚,总决赛战况激烈】

  第五届微博杯晋级赛按照PCL秋季赛成绩分为了挑战组和大师组两个小组,6天晋级赛过后,16支战队闯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前四届微博杯总冠军OMG、Tianba、RNG和COC齐齐会师决赛,这四支战队将为了首个微博杯双冠王而努力拼搏。另外,已经拿下多个国内冠军,只剩下微博杯没有“征服过”的劲旅iFTY也将在决赛中为了他们的国内大满贯而战!PCL秋季赛总冠军4AM凭借强大的爆发力也强势晋级。PeRo、NewHappy、MCG三支洲际赛队伍和SMG、KX等传统强队也成功披荆斩棘进入到总决赛中。强队纷纷晋级,让本届微博杯的总决赛成为了历届以来战况最激烈的一次。

【血战突围,PeRo战队一举捧杯】

  三天的总决赛中,明星选手永远是最耀眼的那一颗星,PeRo战队的Longdd第一天便在艾伦格完成单人灭队帮助战队拿下胜利,4AM战队更是完成单局21淘汰的恐怖数据。最终PeRo战队在最后一局前落后10分的逆境之下,依靠MYL的绝命突围,最终18场比赛拿下141个积分,和第二名KX战队在同分的情况下,以更高的淘汰分拿下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的总冠军!来自KX战队的Cobra以58个总淘汰获得战神荣耀!而来自PeRo战队的XDD成为了唯一一位夺得过两届微博杯总冠军的选手!

  在勇攀高峰的路上,没有轻松可言,每一位旨在冠军的选手,每一支旨在夺冠的战队,都会经历这样那样的考验和困难,而最终咬着牙战胜自己之后,才能看到巅峰的模样。PeRo战队在绝境之下逆天改命,这个冠军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最后感谢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亚拓士(Actoz soft)、VSGame、影驰英伟达、血手幽灵、爱攻电竞、迪锐克斯、迅游加速器、攀升和Buff能量饮料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我们下届微博杯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