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XDD+longdd荣获微博武道会最强双子星

2020-09-0314:49:36来源:新浪游戏

  9月2日晚,2020微博武道会职业双排对抗赛结束了为期三天15场比赛的争夺,最终来自PeRo战队的XDD和longdd以100分的高分获得了冠军,同时也拿下了最强[双子星]的荣誉称号!longdd同时也拿下了淘汰王战神荣誉。双排对抗结束后,微博武道会将于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全明星大乱斗的比赛环节,记得持续关注斗鱼直播间3939156,看顶级主播和职业选手献上精彩的全明星表演吧!

  在三天的职业双排对抗中,选手们为我们奉献了很多个精彩的高光镜头。在这其中,茄子和小新组成的大魔王主播队更是给观众粉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观赛体验。两人的硬实力和枪法虽然比起长年系统训练的职业选手有一些差距,但是二人的思路和战术却颇为奏效。虽然没有吃鸡,但是有多场比赛都进入了前五名。茄子更是在每一场的间歇时间在死斗模式中刻苦练枪,展现了非常勤奋的态度。今天,他也将出现在全明星乱斗的赛场上,在没有了队友的情况下,他又会又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哦!

  说起XDD和longdd的表现,他们二人在三天的比赛中一直表现的比较稳定,前两日比赛后,总积分也一直紧咬榜首的RushBpaopao和G9。最后一天,RushB双人组表现虽然不如前两日耀眼,但是也依旧足够稳定,然而PeRo二人组却在最后一天完成了爆发,尤其是关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艾伦格的海岛上,梅花桩刷新时,场上还有五名选手存活,XDD和longdd二人的位置并不算最好,不过他们通过烟墙的掩护,愣是直接突进到了梅花桩边。longdd一人面对OIG双人满编,完成惊艳1穿2,另一边XDD也收掉狼队小鱼独狼,二人以10个淘汰,单局20分的高分完成反超,一举夺魁!

  赛后,解说辛巴和YO哥也对XDD和longdd进行了短暂而欢乐的采访,兄弟二人“互舔”的场景也是让直播间观众们笑个不停。希望二人和PeRo战队在后续的其他职业赛事中,能够延续好的状态,获得更好的成绩!

  今天晚上18点,全明星大乱斗将会拉开帷幕,首周主播单排前30名和第二周职业选手单排前30名,以及通过人气投票选出的4名主播+选手,将为观众们带来最后一日的娱乐乱斗!届时,记得来看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