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单排王!微博武道会第二周尘埃落定

2020-08-2720:20:06来源:新浪游戏

  8月26日,2020年微博武道会第二周的比赛正式结束。在为期三天的职业选手solo赛对抗中,来自不同职业战队的几十名职业选手,再单排模式对战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Sx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选手nLJyoo21和WarGodLrW分列一二名,来自NewHappy电子竞技俱乐部的414AyisiAman获得第三名。职业solo king也正式诞生!

  在最后一天的较量开始前,本来位于第一位的ARK战队翼龙因家事无法亲自参赛,这也给了其他追赶他的选手们留下了反超逆转的机会。而再前两天中表现一般的来自XJ战队的老将Shmily在第三天打出了良好状态,最终他也成功和两名战队队友携手晋级到9月3日的全明星乱斗中。

  三天的职业solo赛,让我们看到了职业选手在单排模式下的精彩表现,也看到了在没有指挥提供思路,没有自由人拉侧翼枪线,没有断后远点架枪保护的情况下,职业选手对于局势的判断和选择。单排,是运气和硬实力都需要具备的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每个人都是突击手,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指挥,对于地形的理解,对于信息的判断也一个都不能少。同时,由于没有队友,因此在不同局势下,选手们需要随时调整战术,在局势明朗的时候能果断出枪,在敌情不明的时候也能隐忍苟住。所以不夸张地说,单排是考验一名职业选手综合实力的最好战场,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能拿到这个solo king称号,有多不容易。

  两周比赛过后,9月3日的全明星乱斗参赛名单已经全部出炉。下周一,微博武道会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职业选手双排模式对抗,届时,更多许多明星选手将出现在赛场。双排模式,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到时还要来斗鱼3939156直播间,来一探究竟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