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工作室与知名摄影师合作还原《死亡搁浅》游戏内以拍照模式捕捉的壮丽景色

2020-08-2023:03:58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展现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贯穿整个游戏的史诗般风景 – 广受赞誉的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 – 小岛工作室邀请了不仅是2018年度风景摄影师大奖得主,也是一名热情的玩家Pete Rowbottom,先体验游戏内独特的拍照模式,再于现实世界中寻找和游戏内壮丽景色近似的场景,以专业的手法重现这些精彩的画面。

  《死亡搁浅》于2019年在PlayStation®4上推出,505Games也于上个月将游戏首次带往PC平台亮相。游戏PC版本不仅率先支持超宽屏幕,并加载NVIDIA DLSS2.0技术大幅提高帧数及画面选项。这项新功能也使《死亡搁浅》那震撼人心的逼真风景更加上镜。

  小岛工作室制作了一个简短的纪录片,紧随Pete的探索之旅,记录他发掘‘拍照模式’的强大功能,进一步在真实世界中寻找游戏中的风景,并向玩家展示一系列如何改善虚拟风景照片的秘技。Pete也会向大家述说为什么选择这些场景,并详细说明它们如何反映并还原《死亡搁浅》中的那些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