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冠军TS战队 8月19日做客新浪游戏会客厅

2020-08-1823:03:06来源:新浪游戏

  8月16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于北京圆满落幕。在世冠赛上TS战队上演了惊天逆袭,成功的拿下冠军。这是王者荣耀总决赛赛场上,第一次出现能够完成“让三追四”的逆转队伍,这一场巅峰对决,让观众们都激动不已。

  在总决赛的上半场,DYG战队连胜3场,将TS战队逼向生死局。DYG久诚的百里守约成为“脆皮恶魔”,打出一狙一个脆皮、两狙一个前排的 超高伤害。在这样的绝境下,TS战队面对手握四个赛点、掌控绝对优势的DYG。他们顶着巨大的压力,迅速调整状态,以破竹之势对DYG进行绝地反击,完成全局BP赛制下的首个也是唯一的“让三追四”,手捧金凤凰杯的他们,创造了王者荣耀史上的奇迹。

  早在今年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春季赛中,TS战队作为黑马脱颖而出,夺得赛季冠军,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这个夏天,12支战队参与角逐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最高荣誉。而TS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展示出的实力,让人们再次认识到,TS战队的夺冠是实至名归的。

  微博作为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合作社交媒体平台,与粉丝玩家们共同见证了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新浪游戏作为媒体有幸邀请到冠军TS战队于8月19日做客《游戏会客厅》,进行全程直播,并与粉丝们进行线上“零距离”互动。

  开展线上聊天以及王者荣耀游戏PK等活动,活动结束更有TS战队签名将会送出。只要参与我们的话题#TS直播#并写上你的问题(活动地址:http://t.cn/A6Unlhqx),新浪游戏官博将在8月19日15点在#TS直播#话题抽取幸运粉丝与TS战队互动。

  席位有限,快来报名吧!

  游戏会客厅

  《游戏会客厅》是由新浪、微博出品的高端游戏访谈节目,围绕游戏领域热点话题,对话行业知名人士进行广泛深度探讨。截止目前,新浪游戏已邀请完美世界总裁、西山居 CEO《剑网 3》制作人郭炜炜、RNG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英雄联盟分部选手刘世宇等多位游戏大咖做客本节目,《游戏会客厅》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业内人士和玩家的一致好评,迅速成为游戏行业高端人物访谈类标杆视频节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