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成雨!斗鱼头号狙鸡队第五周赛事即将开启

2020-08-1417:53:45来源:新浪游戏

不知不觉,头号狙鸡队主播娱乐赛倒数第二周的比赛日就要临近了。经历了四周的较量后,来自斗鱼直播平台的各位主播也是渐入佳境。本周的娱乐赛模式又有了更新,新的玩法又将带来怎样的观赛体验呢?本周末锁定斗鱼直播间6867600,一起看看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吧!

【红蓝队长回归,小团团错觉各领风骚】

本周赛事中,红蓝阵营队长重新回归,一条小团团和错觉老中医将分别以队长身份挑选自己阵营的队员。作为头号狙鸡队的老牌成员,两名顶级主播将会如何从众多其他参赛选手中进行选择呢?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空投成雨+猛男之夜!全新模式燃爆绝地】

头号狙鸡队每周比赛都会更新一些新的模式玩法,让主播们玩的开心,让观众们看的新鲜。第五周的比赛,新加入的模式分别是【空投成雨】和【猛男之夜】。

【空投成雨】顾名思义,16支主播战队将在艾伦格地图中进行3倍信号枪刷新率的模式对抗,可想而知,届时绝地岛上将会处处有空投,处处有交战!而且,该模式下的轰炸区将出现加强,不仅轰炸持续时间是常规时间的1.5倍,轰炸区的面积也变为了默认的1.4倍,而整场比赛的轰炸区出现次数,也将是原来的两倍!天降炮火洗礼下的频繁交火,加上漫天的空投信号,说不刺激,你信嘛?

【猛男之夜】模式中,地图上的武器将只会刷新M762和投掷物,没有任何别的枪械!主播们将使用这把“猛男枪”大开杀戒!在M762进行史诗加强后,很多主播都对这把伤害奇高又好压的枪械爱不释手。谁会是“绝地第一猛男”呢?答案马上揭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