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通灵学园正式上线 登录即可领橙卡

2020-08-0711:14:47来源:新浪游戏

  准备好新学期的到来了吗?《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通灵学园”现已正式上线!快来加入这所克尔苏加德校长创立的学园,感受双职业卡牌、研习法术等等新玩法的魅力吧!现在登录更有克校长准备的入学福利:一张随机职业橙卡以及六包新卡包!

  入学好福利 登录就送职业橙卡及六卡包

  开学怎么能没有礼物呢?即日起只需要登录《炉石传说》便可获得一张随机的“通灵学园”传说职业卡牌,完成传说任务线还可获取共计6包“通灵学园”卡牌包!*各任务系列解锁时间如下:

  北京时间8月7日1:00:在对战模式中使用25张卡牌,即可获取2包“通灵学园”卡牌包。

  北京时间8月8日1:00:在任意模式中使用20个法术,即可获取2包“通灵学园”卡牌包。

  北京时间8月9日1:00:在任意模式中赢得3场胜利,即可获取2包“通灵学园”卡牌包。

  每个账号仅限一张随机传说职业卡牌。必须在10月28日之前登录领取。

  学院特色内容:双职业卡牌、法术迸发以及研习法术

  在通灵学园,你将能够学到一些特色课程,也是本次扩展包带来的全新玩法:双职业卡牌、法术迸发以及研习法术牌。

  双职业卡牌蕴含学术研究的交汇,这些卡牌融合了两个职业的优势和独特机制,开拓了全新的玩法体系。在“通灵学园”带来的135张卡牌中,有40张卡牌为双职业卡牌。一张牌就融合了两个职业特色,四舍五入等于赚了两张牌呀!

  全新的关键字:法术迸发,在你施放法术后能产生一次性效果!当具有法术迸发的随从或武器在场时,施放法术将激活法术迸发效果。

  全新的研习法术不仅能让你立即发现一张卡牌,还能减少你使用的下一张同类型卡牌的法力值消耗。在“通灵学园”,专心研修的奖励便是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到来!

  在新扩展包上线后,还有更多新的内容即将到来。这包括平衡补丁、全新酒馆战棋英雄与随从、季节性活动、一个全新的单人体验,还有酒馆战棋更新!新的游戏模式也即将到来!

  “通灵学园”活动丰富,热闹非凡。现在就登录《炉石传说》,开始你的新学期生涯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