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就拿下taptap预约榜第一的《黎明之海》,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2020-08-0214:57:37来源:新浪游戏

  继ChinaJoy前成功举办媒体品鉴会,并在次日喜提版号之后,航海冒险题材MMORPG手游《黎明之海》再次迎来捷报。《黎明之海》于8月1日正式上架Taptap,开启预约之后不到24小时,就成功登顶Taptap预约排行榜,目前Taptap评分高达9.7分。

Taptap预约榜登顶海报Taptap预约榜登顶海报

  上线18小时,拿下Taptap预约榜第一!

  众所周知,Taptap是国内公认的热门手游平台,以高质量的玩家社区著称,其排行榜和评分可以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内用户对于一款游戏的喜爱程度,是评判手游是否受欢迎的风向标之一。

Taptap预约榜第一Taptap预约榜第一

  而《黎明之海》在Taptap开启预约后仅18个小时,就超越《原神》、《最终幻想:启示录》等热门手游,光速登顶Taptap预约排行榜,同时评分还维持在9.7的超高水准,充分说明了Taptap用户对于这款产品的初步认可。

  万众期待,打造高品质航海手游大作

  《黎明之海》这次能够成功登顶Taptap,与用户对于高品质大航海游戏的渴求有着不小的关系。从Taptap的用户评论中,可以明显看出他们对于大航海类精品游戏的期待,《黎明之海》制作人周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大航海用户目前属于比较饥饿的状态,没有好产品可以玩,据我们了解,很多想玩大航海类型的玩家都是主动去找这类游戏产品”。而《黎明之海》正好可以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

Taptap玩家评论Taptap玩家评论

  不同于近年来许多“小而美”的航海游戏,《黎明之海》主打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玩法,将真实的世界地图打造了一个无缝的大航海世界,整个地图广度达到了50km*25km,包含200多个港口、12个不同风土人情的国家地区、上千种发现物、数百种海陆登陆点,供玩家探索游玩。

  同时,游戏采用业界比较先进的PBR技术,在游戏中创造出逼真写实的画面和视觉效果,比如堪比真实海水的动态海浪效果、能随时感受到阴晴雨雪和昼夜变换的天气系统、围绕多个真实旅游景点打造的游戏场景等等,这些画面特点能够极大的提升了航海冒险体验的沉浸感。

  融合大航海与MMO,高自由度海陆两栖冒险即将开启

  目前市面上许多偏重“单机化”体验的航海游戏,《黎明之海》则另辟蹊径,将航海题材与MMO玩法进行融合,每个来到这个航海世界的玩家,在冒险旅程中都有机会其他人相遇、互动、组队乃至对战,让你的航海之旅不再孤单。

  游戏在真实开放世界的基础上,从探索、战斗、贸易三条线延伸出了海量玩法,比如海陆两栖的冒险探索、惊险刺激的海上竞技、遍及全球的港口贸易等等。喜爱赚钱的玩家可以通过全球港口贸易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而热衷战斗的玩家则可以开着战船,在副本或海上竞技场与敌人一较高下。

  同时,《黎明之海》还玩家准备了海洋和陆地双重战斗模式。当你在航行战斗时,你将作为船长指挥舰队,在海上与怪物或者敌对玩家展开激烈的海上竞技。而登陆港口之后,战斗模式又会切换成MMO游戏中常见的角色战斗,玩家依然可以用华丽的招式和技能击败敌人。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加入了大量随机触发的事件和任务,不少任务剧情都采用专门的动画CG进行演示,使得游戏拥有更强的沉浸感。

  据悉,《黎明之海》将于近期公布新一轮测试的消息,敬请期待!

  [关于《黎明之海》手游]

  《黎明之海》是一款写实风格的航海冒险MMORPG手游,具备高自由度和社交属性。游戏以真实世界无缝大地图为舞台,玩家化身为新人船长,带领舰队环游世界,开启全球贸易之旅,探索上古文明和遗迹宝藏,在环游世界的历险中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伟大的冒险家。

  [关于冠游时空]

  北京冠游时空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冠游时空)是畅游旗下独立的精品游戏发行业务线,致力于全球精品游戏发行。

  依托于旗下17173媒体矩阵扎实的媒体背景和对用户的深刻理解,2019年发行的《天龙八部荣耀版》单月流水破亿,以其超高热度及极佳运营口碑成为该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之一,荣获金手指奖“最佳移动游戏” 百度APP年度盛典“最佳游戏营销”等多项国内游戏行业大奖。

  我们秉承开放的合作理念,与合作伙伴紧密无间,为游戏热爱者打造精品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