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雷神?斗鱼头号狙鸡队娱乐赛第三周今日开启

2020-07-3116:06:10来源:新浪游戏

  斗鱼头号狙鸡队主播娱乐赛第三周的赛事今天就要开打啦!经过了两周的比拼后,各路主播在比赛中各显神通,展现了非常出色的实力和[搞笑]能力。竞技与娱乐并存的娱乐赛,也冲淡了FPS游戏中的紧张和肃穆。让人不禁感叹:绝地求生还能这么玩?

  第三周的赛事,游戏模式又有了变化,比起前两周更多的原创模式和枪械比拼外,本周的赛程将更多考验主播们投掷物运用的能力,无论是[火炮弹幕]、[星星之火]还是[乱世巨星],投掷物都将成为这些模式中输出和取胜的关键。甚至是[寂静之地]等可以使用武器交战的模式,投掷物也将会成为重要的胜负手。想要取胜?那就看看主播们谁能化身雷神吧!

  本周的红蓝队长将分别由仙某某和错觉老中医担任,他们将在一条小团团ovo 、呆妹儿小霸王 、陈死狗、轻语丶619、Tony托公子、邦Sa、小乌龟er、梆硬哥GOD、果小果、左小亮丶、斗鸡dougay、饭甜甜、Axi丶Baolan、锕一 这十四位主播中挑选自己阵营的队员。这也是本次头号狙鸡队中首次出现两位男队长。

  另外,传统的卧底身份依旧会出现在双方阵营中,在第二周的对决里,仙某某成功[隐身]“骗”过了所有队友,以卧底身份获得了超高的卧底分数。那么在本周的头号狙鸡队中,卧底又会是谁呢?他们又会如何在不暴露身份不引起怀疑的前提下,完成卧底任务呢?这个周末,每晚18点,锁定斗鱼直播间6867600,一起看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