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生代之巅》中配版预告 国内8月10日上线

2020-07-1010:42:50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生代之巅》确认将于8月7日在日本上映,今日(7月10日)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宣布,该片的中文配音版在国内各大视频平台的上线时间定于2020年8月10日凌晨0:00,并同步公开了中文配音版预告片。

  中配版预告:

  据官方消息,《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生代之巅》中文配音版在国内的上线平台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和BesTV百视通,日文配音版的上线时间会另行通知。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生代之巅》讲述了作为民间警备组织E.G.I.S。的一员工作的工藤优幸,有着变身为泰迦,泰塔斯,风马这个3人的奥特曼的能力。经过与无数敌人的战斗,优幸和泰迦之间的羁绊更加深厚。泰迦的父亲,泰罗也来到了地球。但是,泰罗却猛烈地袭击了儿子泰迦。泰罗到底怎么了?泰迦能和父亲战斗吗!?新生代正面临着巨大的黑暗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