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科技再推新品 手游外设打造游戏“极客”玩法

2020-05-1317:19:11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居家休闲活动变多,线上游戏表现亮眼,一季度的中国游戏产业实际销售收入实现阶段性、爆发式增长,高达732.03亿元。

  在此背景下,自然而然加剧了游戏领域各配套产业链之间的相互竞争。其中,手游外设行业更是竞争激烈,一时间成为疫情中的“黑马”,而相关产业链也异军突起,一些外设品牌成为行业的翘楚,它们站在玩家角度,一遍遍地考虑玩家需求、完善细节,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上海飞智就是其中一家。

  新品连发,打造玩家认可的好产品

  从2014年开始,该公司创业团队全面投入游戏大产业,专注于手游外设研发创新,多年来收获了大批忠实的玩家粉丝。据了解,上海飞智科技在本月即将推出一批迭代新产品,包括蜂套3手游指套、影刺副键、银狐低延迟蓝牙耳机(酷冷曜黑版)等,以充分满足玩家需求。

  众所周知,玩家需求的满足不是“纸上谈兵”。如今,很多品牌都喜欢把“玩家体验”当做至高无上的信条,但如何实际得知和洞察真正的玩家需求、满足玩家高品质的体验感呢?飞智在这方面把握得很不错。

  常言道:高端玩家要手感,入门玩家要颜值。飞智的研发团队作为专业研发手柄的行家,努力做到“玩家要跑得快的马,就尽力给他一辆汽车。”从黑武士系列、八爪鱼系列到黄蜂系列、Wee系列……飞智始终坚持从玩家的心理需求上,去挖掘、提炼、升华,寻求玩家的真实使用反馈,听取骨灰级飞智粉丝的需求建议。在去年的ChinaJoy展会上,飞智创始人汪沁、黄炜就主动同玩家面对面对谈、现场听取玩家意见,一起深入交流产品想法。而在产品观感、手感、操作便捷度等方面,飞智团队也是反复试验、不断完善和协调,抛却了其他外界噪音,只专注于品类本身,真正做出了满足甚至是超越玩家需求的“好产品”。

  坚持创新核心,连接玩家和世界

  当然,这些“好产品”,也让无数使用过的玩家,为飞智技术之“精”而赞叹。据悉,飞智多年来励精图治、践行“极客精神”,坚持“创造玩法、突破自我”,执着于技术研发,历经无数次实验测试,不断完善着产品和服务,玩出了很多了不起的黑科技。曾获评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不仅开创了电容隔空映射、智连技术、体感功能等数十项发明专利,还凭借这些先进的技术,打下了“手游外设领跑者”的这座江山。

  目前,游戏年轻化的生态下,玩家审美水平逐渐提高,个性化、定制化的外设热度也在不断上升,所以除了技术创新,飞智也越来越注重“设计”方面的创新。据悉,飞智的黄峰2单手手柄产品,还成功斩获了世界公认三大设计奖之一的2020红点设计大奖,用实力说明了其产品设计的优秀程度。

  同时,飞智也一直站在玩家角度,深入游戏链条,同玩家之间保持着紧密联系,并建立了多种分享机制,比如线上的玩家社群、主播联盟,线下的飞智柄友趴、手柄同城会、CJ展等,与玩家无障碍连接,企业也因此深入洞察到了玩家的需求,做出好产品。

  “除了给玩家带来好产品,飞智的使命就是更好地连接玩家和游戏世界,我们希望让玩家不是单一的使用飞智产品,而是和飞智共同参谋产品,朝着‘极客玩家’和‘极客研发’的模式发展”,飞智CEO汪沁告诉记者。

  正是基于飞智这种致力于领跑游戏外设、不断迭代创新的坚持,才让其有了目前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让玩家更加肯定了飞智品牌在手游外设领域的引领和付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