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微博游戏领域价值榜出炉 品牌蓝V自媒体三榜发布

2020-05-0911:20:35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微博游戏领域价值榜4月榜单今日发布!

  4月游戏品牌榜单前三名分别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网易第五人格。

  4月蓝V榜榜单前三名分别为:英雄联盟赛事、IG电子竞技俱乐部、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4月游戏自媒体榜单前三名分别为:兔玩游戏、大电竞、靠谱电竞。

  (戳图片下方链接查看完整榜单)

  游戏品牌微博排行榜完整榜单>>

  游戏蓝V排行榜完整榜单>>

  游戏自媒体价值排行榜完整榜单>>

  新浪游戏“游戏自媒体价值排行榜”、“游戏品牌微博排行榜”及“游戏蓝V排行榜”是基于微博平台数据,结合不同维度指标的差异性,对原始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以衡量游戏自媒体、游戏品牌及游戏蓝V价值的标准数值,榜单“价值指数”即“克劳锐指数(TKI)”,采用百分制。

  (数据来源:克劳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