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的方式不止一种 触漫发起爱心漫画创作活动

2020-02-1819:22:01来源:新浪游戏

  新型肺炎疫情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各界人士也持续发挥力量,为支持防控发挥自身的力量。作为一个拥有4500万青少年用户的泛二次元创作社区,在“以笔为枪,抗击疫情”活动的基础上,触漫也再次推出[聚爱成塔]爱心漫画创作活动,发动全平台的力量为武汉加油,增强大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了最大地发挥平台的优势,本次活动,触漫将为用户提供免费创作素材,同时联动绘画达人推出1钻素材礼包。该联动素材的所得收益,触漫将在公证后全部捐赠湖北省慈善总会。在此基础上,通过本次活动创作的触漫作品数量,将会以一定比例作为触漫追加的捐赠金额,支援医护人员前线战疫。

  活动上线时间为2月17日至2月23日,用户可通过购买联动素材,围绕主题“抗击疫情”在触漫APP上进行创作,如科普防疫知识、致敬最美逆行者、为武汉加油等,并将作品投稿至相应的话题区,即可通过本次活动声援武汉。此外,用户还可将作品发布至微博话题#05后集体画画,为武汉加油#,并艾特@触漫APP,用作品与触漫一起传递更多的温暖与力量。

  为了最大地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创意等维度进行综合评选,入围top30的作品将获得触漫定制礼包一份,而活动累计参与数据也将在活动期间进行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作品最终还将获得官方展示机会,向更多的人传递爱与必胜的信念,为全面战胜疫情营造更良好的舆论氛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触漫希望通过爱心漫画创作活动这一颇具仪式感的方式,让大家储蓄爱的力量,坚定信心与憧憬,为武汉加油,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加油!这场战“疫”,我们一定会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