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2020年将开发4个新版本内容 手游版本稳步推进中

2020-01-2711:12:38来源:新浪游戏

  《流放之路》将在2020年推出S11-S14,四个版本的内容,同时S11版本将在2月底与玩家见面。在今年嘉年华上公布的4.0版本,也就是海外称为《流放之路2》的大版本预计将在年末带来内测。

  在《流放之路4.0》中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7章节的剧情故事,同时游戏也会继续包含初代《流放之路》的老剧情。玩家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来选择想要体验的剧情故事,不会对游戏终局和玩法格局产生改变。

  同时《流放之路4.0》还将会保留《流放之路》过去六年中所有的赛季特色内容,并引入了新技能、新地图、新敌人等,游戏的引擎也会进行升级,游戏的整体画质与技能特效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Chris在此前的嘉年华上表示,《流放之路》手游是一个非常具有实验性质的手游项目,而且GGG公司还没有完全决定它的发展方向。不过他们非常欢迎大家的反馈,同时也欢迎现场的玩家试玩一下,并向GGG公司反馈究竟玩家希望这款手游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via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