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4℃制作 名作《烟囱城的普佩尔》动画电影2020年12月上映

2019-12-2510:35:40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畅销画本《烟囱城的普佩尔》动画电影官方近日宣布,本片将于2020年12月上映,最新艺图海报公布,而这部畅销画本的原作者是曾经的搞笑艺人西野亮广,以讲述环境恶化世界观下的感人故事为主。

  ·《烟囱城的普佩尔》这本畅销绘本讲述垃圾人与烟囱工朋友在烟囱城里发生的感人故事,其最大特色是采取分工制和免费公开。有字绘本传统做法无非分成两种,一种是图文由同一个创作者完成,一种是图文分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西野亮广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赶超迪士尼电影,而本片早在2017年就已经透露了信息,如今定档2020年12月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