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剧集制作人批评负面评价:我不在乎云评测

2019-12-2310:01:21来源:新浪游戏

  Netflix的新剧《巫师》终于在12月20日和大家见面了,网飞一次性放出了全季8集,在播出之后本剧收获了诸多好评,但是对于不熟悉这个系列的观众们来说,本剧的时间线可能过于复杂,很多人在网上对本剧做出了一些负面的评价,近日,《巫师》系列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就对这些评价做出了回应。

  《巫师》系列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在推特中说:“最近,有很多人发消息给我,说对《巫师》的评分不太满意,但是你们要知道,我是更在乎那些只看了一集然后跳着看的‘专业云评测’,还是那些一天就看完8集然后就开始看第二遍的真粉呢?我真TMD震惊了。”

  从推特的消息上可以清楚地看出,Lauren S。 Hissrich并不是针对那些不喜欢这部剧的评论,而是针对那些没有看完整部剧就做出发表言论的人。 她并没有特别指责任何人,但大多数人都认为她的推文针对了《娱乐周刊》对《巫师》的评分,里面的评价说《巫师》很无聊并给它打了 F分外,评测者Darren Franich和Kristen Baldwin在他们的评测中也承认他们没有看全局,Darren Franich说他没看第2、3、4集,而Kristen Baldwin只看了前两集。 这使得许多人质疑他们对该剧的观点是否有价值,因为他们的评价是不完整的。

  尽管《巫师》第一季收到了很多负面评价,但是Lauren S。 Hissrich仍然对本剧很有信心,毕竟第二季已获续订,将于2020年2月17日开机拍摄,Lauren S。 Hissrich还表示自己至少准备了7季来讲述《巫师》的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