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开拍日公布

2019-12-1610:47:51来源:新浪游戏

  Netflix的《巫师》电视剧再过4天(12月20日)就将上线第一季,总共8集。由于基于原作改编的游戏《巫师》系列在电子游戏圈享有鼎鼎大名,导致了这部电视剧也在粉丝间拥有超高的期待度。

  Netflix公司本社对《巫师》非常自信,早早就官宣了续订第二季,而如今他们已经公开了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开机时间——2020年2月17日。这意味着倘若一切顺利没有推迟,粉丝们最早或许能够在2020年内就看到《巫师》第二季的上线。

  另外,经典热播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和《Jamestown》的服装设计师Lucinda Wright已经确认将在下一季加入剧组,或许在网飞第二季开拍前,《巫师》还会有更多的团队成员变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