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oinb接受央视节目采访:希望加入中国国籍

2019-12-1610:33:13来源:新浪游戏

  在《英雄联盟》LPL全明星赛后,央视网原创短视频“小央视频”《青年说》栏目采访了Doinb、小天、刘青松、Jackeylove以及退役选手PDD,《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段采访视频。这几位电竞选手在节目中回顾了自己的2019年并展望了未来,其中Doinb更是表示目前正在准备绿卡,并希望有机会转到中国国籍。

  对于Doinb希望加入中国国籍一事,FPX战队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官方表示:“这件事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讨论,相信对咕宝比较熟悉的粉丝和LPL观众,都会认可他的赛场实力、努力程度、直播效果,还有中文水平,甚至有人说咕宝‘打字比我都快’、‘普通话比我都好’。”

  此外,几位选手在采访中回顾2019年的表现时,均为自己打出了70至90分的评价,其中已经退役的PDD笑称自己目前还没有减肥成功,未来还需要努力练出腹肌。

  在展望未来时,PDD表示:“希望我们的战队能够进入LPL,自己近几年最大的遗憾就是在年轻时没有获得世界冠军,当看到自己培养出来的小朋友捧起奖杯时,内心除了开心的情绪,还有羡慕的情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