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男主”加盟《黑客帝国4》 角色未知

2019-12-1010:42:29来源:新浪游戏

  据Collider报道,《冰雪奇缘1、2》男主角“克里斯托弗”的演员&配音乔纳森·格罗夫(《心灵猎人》)已签约加盟《黑客帝国4》,具体角色暂未曝光。

 乔纳森·格罗夫 乔纳森·格罗夫

 老《黑客帝国》三部曲男女主角基努·里维斯和凯莉-安·莫斯将继续出演该片,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也有望回归饰演奈奥碧。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黑镜》)新加盟饰演一个主角,可能是年轻的墨菲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也加盟,角色尚未曝光。

  沃卓斯基姐妹也将回归执导,《黑客帝国4》预计于2020年初正式开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