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在巴西Comic Con现场公开数部新剧消息

2019-12-0810:00:54来源:新浪游戏

  据IGN报道,漫威在巴西Comic Con活动现场公开了迪士尼+新剧《猎鹰与冬兵》以及《旺达与幻视》剧集的新剧照,此外官方还在现场展示了电影《黑寡妇》海报以及《永恒族》首支片段。

  据现场的照片看,剧照中的猎鹰与冬兵并没有身着战服,而是穿着普通的休闲装。

  猎鹰与冬兵剧照

  旺达与幻视剧照

  而《旺达与幻视》的剧照仿佛是50年代情景喜剧的复古风格。

  黑寡妇海报

  至于《永恒族》的预告,目前漫威官方尚未在网络上公开,不过根据IGN的描述,安洁莉娜·朱莉在本段预告中身穿白色战甲登场,表现相当抢眼,萨尔玛·海耶克饰演的阿贾克、理查德·麦登饰演的伊格瑞斯也在预告中现身。就让我们期待官方未来发布完整的预告短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