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子笺子凛加盟新浪猫爪帅哥荐游团

2019-10-0810:31:5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微博故事红人子笺子凛入驻新浪猫爪APP,正式加盟帅哥荐游团。他们将在猫爪中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和生活趣闻,和猫爪的玩家们一起畅游游戏世界。

  抖音最暖双胞胎子笺子凛   动漫游戏全都爱

  抖音上女孩子最想要的双胞胎哥哥子笺子凛,在视频里是无微不至,超级宠妹的暖男哥哥,生活中是逗比可爱,可盐可甜的阳光大男孩。

  子笺子凛是96年的双鱼小哥哥,身高184CM,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哥哥子笺来自设计专业,弟弟来自英语专业。都喜欢唱歌,RAP,动漫,偶尔说说日语。两兄弟还是十足的猫奴,每天身上必带一堆猫毛。

  根据双胞胎同步定律,子笺子凛也是一样喜欢玩儿各种游戏,从小学开始的街机到现在下班就不离手的PSP,吃鸡,LOL,自走棋。不说样样都精,但是每样都会。

  这次入驻猫爪,想跟跟多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娱乐,也可以广交朋友,有缘分一起组队,一起开黑。希望通过不同的平台能让更多人认识不同的子笺子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打破刻板印象 猫爪帅哥荐游团横空出世

  大多数时候,当人们提起游戏高手,都会有一个房间杂乱、泡面为生、蓬头垢面的画面。当提起帅哥美女的时候,也会有花瓶摆设、不懂游戏的念头。为了打破这些刻板印象,拯救爱玩游戏男生在小姐姐心目中的形象,让更多人发现其实爱玩游戏的帅哥有很多,猫爪特组建了——帅哥荐游团。  

  这是一支由颜值高技术好的小哥哥们组成的天团,他们之中有小奶狗也有小狼狗,有小鲜肉也有小甜心,他们会驻扎在猫爪与各位小姐姐展开互动,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也会晒出生活趣事。

  深耕游戏细分领域 猫爪转型女性向游戏社区

  游戏工委发布的《2019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9年1-6月,中国游戏女性用户达2.93亿人,占整体用户规模的45.42%;女性用户贡献的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260.8亿元,占整体游戏市场收入的22.97%。

  女性用户已经成为游戏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近几年,除了专注于女性向游戏的厂商叠纸、玩友时代等,也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厂商逐渐布局女性向游戏。比如腾讯、B站、完美世界,已经着手女性向游戏出海的智明星通等。随着入局厂商的增多,以及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未来我们或将看到更多样化、更高品质的女性向游戏出现,满足日益增长的女性玩家的需求。

  新浪猫爪正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女性玩家,及时做了运营策略调整,正式转型女性向游戏社区,旨在帮助女性玩家在海量的游戏中发现适合她们的精品游戏。

 下载传送门>>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