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技术棒!丹增、泽南、钟嘉诚加盟帅哥荐游团

2019-09-3009:00: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酷漾艺人丹增、泽南、钟嘉诚集体入驻新浪猫爪APP,正式加盟帅哥荐游团。他们将在猫爪中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和生活趣闻,和猫爪的玩家们一起畅游游戏世界。

  大多数时候,当人们提起游戏高手,都会有一个房间杂乱、泡面为生、蓬头垢面的画面。当提起帅哥美女的时候,也会有花瓶摆设、不懂游戏的念头。为了打破这些刻板印象,拯救爱玩游戏男生在小姐姐心目中的形象,让更多人发现其实爱玩游戏的帅哥有很多,猫爪特组建了——帅哥荐游团。  

  这是一支由颜值高技术好的小哥哥们组成的天团,他们之中有小奶狗也有小狼狗,有小鲜肉也有小甜心,他们会驻扎在猫爪与各位小姐姐展开互动,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也会晒出生活趣事。

  丹增

  阿里文娱酷漾娱乐旗下男演员,代表作《被阳光移动的山脉、《盗墓笔记重启》。丹增喜欢玩竞技类型的游戏,比如英雄联盟、CS等;对于游戏,以前有个梦想,那就是能够成为电竞选手,但是当时的时代并不是特别允许,所以还是做了演员。不过一直以来,也都会在闲暇之余和朋友们聚集在一起玩一玩,交流了感情,同时也圆了儿时的梦。除了游戏会比较喜欢运动,还有烹饪,做饭也是好手。

  泽南

  阿里文娱酷漾娱乐旗下男演员,代表作《萦萦夙语亦难求》、《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泽南平时喜欢玩运动、对抗类游戏,比如2k系列或者王者荣耀、吃鸡。吃鸡是他玩的比较好的游戏,虽然最近都是在打王者。个人认为最好的吃鸡战绩是泽南一个人去打单人四排并且成功吃鸡。游戏对泽南而言,开始是社交与消遣,打发时间,慢慢的也成为生活中小小成就感跟放松的方式。除了游戏平时生活中最多的打篮球,唱歌等等。

  钟嘉诚

  阿里文娱酷漾娱乐旗下男演员,代表作《盗墓笔记重启》、《我凭本事单身》。钟嘉诚平时喜欢玩NBA2k系列、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游戏,目前玩的最好的游戏是王者荣耀,曾经打到过最强王者段位。游戏对钟嘉诚的是工作之余的娱乐和消遣,除了游戏,其他爱好还有健身、打篮球和唱歌。

  关于新浪猫爪:

  新浪猫爪是一款手游推荐口碑社区类APP,旨在发掘好玩的精品游戏,通过玩家分享的游戏体验帮助其他玩家快速鉴别游戏优劣。猫爪提供一站式游戏服务,包括游戏下载、新游预约、游戏短视频、游戏论坛、独家礼包、云游戏试玩、游戏拼团购等。

下载传送门>>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