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红人朱桉汲加盟帅哥荐游团 高颜值迷妹万千

2019-09-2709:00: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映客红人朱桉汲入驻新浪猫爪APP,正式加盟帅哥荐游团。他将在猫爪中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和生活趣闻,和猫爪的玩家们一起畅游游戏世界。

  映客十大帅哥主播 爱玩王者荣耀段位高

  朱桉汲是来自于映客直播的花美男主播,以其青春帅气的面庞和富有磁性的歌声俘获了无数粉丝的追捧,曾多次荣登映客人气主播榜单。朱桉汲是个90后大男孩,身高188CM,天蝎座,德语专业,平时喜欢篮球、健身、唱歌。他还养了一只猫,每天坚持铲屎中。

  他看起来很活泼开朗,私底下却是一个游戏狂。从小学就开始接触电脑游戏,从cs到war3,再到后来的dota、lol。最后又因为时间的关系又转战手游,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宅男”。他喜欢玩《王者荣耀》,目前已经是王者段位。

  这次入驻猫爪,他希望可以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给其它玩家,也希望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开黑。通过互动,让更多人的人发现与直播不同的自己,让更多的人喜欢他关注他。

  打破刻板印象 猫爪帅哥荐游团横空出世

  大多数时候,当人们提起游戏高手,都会有一个房间杂乱、泡面为生、蓬头垢面的画面。当提起帅哥美女的时候,也会有花瓶摆设、不懂游戏的念头。为了打破这些刻板印象,拯救爱玩游戏男生在小姐姐心目中的形象,让更多人发现其实爱玩游戏的帅哥有很多,猫爪特组建了——帅哥荐游团。  

  这是一支由颜值高技术好的小哥哥们组成的天团,他们之中有小奶狗也有小狼狗,有小鲜肉也有小甜心,他们会驻扎在猫爪与各位小姐姐展开互动,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也会晒出生活趣事。

  深耕游戏细分领域 猫爪转型女性向游戏社区

  游戏工委发布的《2019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9年1-6月,中国游戏女性用户达2.93亿人,占整体用户规模的45.42%;女性用户贡献的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260.8亿元,占整体游戏市场收入的22.97%。

  女性用户已经成为游戏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近几年,除了专注于女性向游戏的厂商叠纸、玩友时代等,也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厂商逐渐布局女性向游戏。比如腾讯、B站、完美世界,已经着手女性向游戏出海的智明星通等。随着入局厂商的增多,以及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未来我们或将看到更多样化、更高品质的女性向游戏出现,满足日益增长的女性玩家的需求。

  新浪猫爪正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女性玩家,及时做了运营策略调整,正式转型女性向游戏社区,旨在帮助女性玩家在海量的游戏中发现适合她们的精品游戏。

  下载传送门>>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