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欲降低Switch Lite售价 以打进200美元以下低端市场

2019-09-2311:28:21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Switch Lite是一款没有拆机功能、不支持TV模式的纯掌上游戏机,但其低廉的售价(199美元)也不会给大多数玩家以负担。但华尔街日报记者Takashi Mochizuki却表示,任天堂还想向供货商来施压来进一步降低售价。

  根据报道称,任天堂想要占领200美元以下的低端市场,曾非常“激进”地削减机器的成本,有供货商表示,他们曾就某一关键部件与任天堂争论了数月。

  可能正是因为3DS/2DS机型在年轻消费者中的成功,让任天堂执意消减Switch Lite的价格,报道中同时提到,任天堂采用了Murata Manufacturing的新型锂离子电池,并希望以此来对现在的供应商TDK竞争,进一步压低价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