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Lite IGN暂定8分:替代3DS的不二之选

2019-09-2010:35:25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最新的Switch Lite主机今日(9月20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售,IGN评测为其打出了暂定分数8分,IGN表示,Switch Lite价格更加低廉,尺寸大幅缩小,更加掌机话,是替代3DS的不二之选。

  IGN:Switch Lite的出现让玩家们在掌机的舞台上多了一种选择。无法拆卸的Joy-Con重新组合在一起,让这款主机显得十分紧凑漂亮,Switch Lite的精美组合让得原版看起来简直笨重不堪。相比与原版来说,Switch Lite的价格便宜了100美元(Switch Lite售价200刀,Switch售价300刀),价格低廉的同时,当然在功能上做了部分缩水,有一些游戏无法有效地发挥,但是如果尺寸和价格对你来说比灵活性和更大的屏幕更重要(或者如果你只是想给你的3DS找个替代品),那么Switch Lite绝对是你一个不二的选择。

  Switch Lite IGN评测视频:

  Switch Lite已于今日(9月20日)正式发售,售价1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3元,港版售价1490港币约合人民币1312元,台版618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68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