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怀旧服:前斗鱼一姐怒喷阿尔法公会是魔兽毒瘤

2019-09-19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游戏日报

  时至今日,魔兽怀旧服正式上线已半月有余,随着大部队等级达标,越来越多的副本也倒在了玩家的“铁骑”之下。但随之出现的一个问题,目前也困扰着大多数玩家,那就是毛装备风气盛行,全需党横行,导致游戏环境十分堪忧。而且不仅是普通玩家,很多网络名人也遭到了毛装备的困扰。  

  最近前斗鱼一姐卡卡在微博疯狂吐槽,称自己遭到了魔兽世界国服第一公会阿尔法成员毛装备。简单来讲就是卡卡玩了一个盗贼职业,出了件“迅影短裤”,结果却被阿尔法公会的一位猎人玩家给毛过去了。这件事情让她非常不爽,直接点名道姓的怒喷阿尔法公会,称他们是垃圾,是整个魔兽世界的毒瘤,是最垃圾的魔兽世界公会没有之一!  

  据卡卡所称,在之前就遭到过阿尔法公会成员奶骑毛“正义之手”的事情,因为奶骑转惩戒骑的原因,所以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而现在自己盗贼的迅影短裤被猎人毛走,卡卡彻底爆发。迅影短裤是盗贼T0级别套装之一,属性非常不错,而且是皮甲,猎人也不能当毕业装使用,因此这件事情从卡卡这个角度来看还真没有喷错。  

  虽然目前的卡卡的人气已经消失殆尽,但作为曾经的斗鱼一姐,她还是有很多忠实“球迷”存在。想当初斗鱼刚刚上线那会儿,作为三骚之首的她让无数宅男狂欢怒吼,只不过后来经过一系列的事情把自己彻底玩凉,只不过没想到的是,现在怀旧服开启她居然也进入其中,还跟阿尔法公会发生矛盾。  

  可能很多不玩魔兽世界的网友不太了解阿尔法公会,他们的前身是Style公会,在魔兽历史上取得过多次首杀成就。比如8.2 版本史诗级艾萨拉女王亚洲首杀就是由该公会获得,如今在魔兽世界国服,他们绝对称得上国服第一公会。  

  现在卡卡怒喷阿尔法公会成员毛装备,其实也只是魔兽怀旧服整体环境的一个缩影。目前大多数玩家都遭遇过毛装备的问题,只不过有些人选择了忍气吞声,有些人则选择奋起反抗。但不管怎么说,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持,想要让魔兽怀旧服回到曾经那个纯真年代,大家还是自觉一点吧。  

  而在卡卡这件事情中,一方是前斗鱼一姐,一方是当前魔兽世界国服第一公会,因为毛装备而产生的矛盾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的地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