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新片老年扮相 饰演精神分裂的“猫奴”画家

2019-09-1811:37:3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正在英国肯特郡拍摄传记电影《路易斯·韦恩》,从最新流出的片场工作照中可以看出本尼在片中的老年扮相。

  除了白发白须的老年特效妆引人注目外,影片的服化道看上去也十分考究,不论是田野中的公共汽车还是演员们的英伦式着装,都显得很有时代感。

  英国天才插画家路易斯·韦恩以爱猫著称,曾担任英国猫协主席,晚年却被怀疑患有精神分裂症。他一生留下了大量以猫为主题的插画,画风独树一帜,常以极度夸张拟人的猫来嘲讽时代风潮。

  “卷福”饰演此类富有个性又带些神经质的天才角色可谓轻车熟路,除夏洛克·福尔摩斯外,他还在《霍金传》中演过霍金、在《梵高:画语人生》中演过梵高、在《模仿游戏》中演过图灵……此次他应该也会为路易斯·韦恩的一生奉献精彩的表演。

  《路易斯·韦恩》由日本导演福田知盛自编自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莱尔·芙伊、斯塔西·马汀、莎朗·鲁妮等主演,预计会在2020年上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