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新故事衣装荒神武器!《噬神者3》免费更新2.0公布

2019-09-1711:47:06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9月17日今天宣布,旗下经典动作游戏新篇《噬神者3》(PS4/Switch/Steam)预定9月19日上线大型免费更新2.0,大量新内容追加上线,一起来先睹为快。  

  ·《噬神者3(God Eater 3)》是由First制作Bandai Namco发行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类怪猎风格共斗动作型游戏。作品讲述了在未来末世中人类凭借超能武器《神机》与强大敌人《荒神》作战的故事。在《噬神者3》中,新荒神肆虐世界,玩家作为新噬神者需要击败他们维持平衡

  ·《噬神者3》免费更新2.0主要内容:

  ·追加新外传故事《与过去的邂逅》。  

  

  ·追加新衣装、首饰等。

  
  

  ·追加新荒神——灰炼种·巴尔巴尔斯·伊拉。  

  ·追加新神机:灰炼种神机零件。

  ·调整游戏平衡以及修复各种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